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四届中国(郑州)国际磨料磨具磨削展览会等展会9月14日揭幕

来源:网易河南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9-07 14:52:19
第四届中国(郑州)国际磨料磨具磨削展览会等展会9月14日揭幕

9月14日,万众期待的第四届中国(郑州)国际磨料磨具磨削展览会(简称三磨展)、第二届中国国际轴承技术与服务展览会(简称轴承技术展)和2017全国汽车服务业耗材及易损件展览会(简称汽车耗材及易损件展)即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揭幕。 

中国(郑州)国际磨料磨具磨削展览会是以磨料、磨具、超硬材料及制品为特色,涵盖磨削全产业链***和产品,提供磨削解决方案,国内***、全球知名的国际磨削技术专业展会。展会双年在郑州举办,今年是第四届。自2011年创办以来,其专业特色累计吸引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1500家展商,80000人次观众参观采购。

第四届三磨展经商务部批准,得到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和超硬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的大力支持,由郑州市人民***(特邀)、中国机械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和国机精工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超硬材料分会、磨料磨具分会、涂附磨具分会和国机环球(北京)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第四届三磨展等展会占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1A-1F共6个展厅,总面积35000平方米,预计参展商近600家,观众40000人次;同期大型会议6场,预计会议代表2000人;发布会13场。

第四届三磨展呈现8大亮点:

亮点一、突出磨削展会特色。展品包括超硬材料及制品、普通磨料及制品、涂附磨具及制品、磨料磨具行业专用设备、磨削设备及测量设备、磨料磨具行业原辅材料、行业技术服务。

亮点二、应时之需,供给侧改革出实效,境内外展商将展示行业“名、特、优、新、专”产品。

展会与经济密不可分。为保持经济“稳中求进”,中央提出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战略方针,明确要解决两个问题,一是供给侧,即产生新的商品和服务的一侧;二是结构性,即要放弃过去的数量思维、规模思维,把目光聚焦到结构的改善、质量的提升、效益的提高上来。就三磨展而言,国家对磨料磨具行业都有很大的支持,我们既是国家的“四基”(基础材料、基础技术、基础工艺和基础零件)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们国家“四新”(新业态、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的核心支柱。在2017第四届三磨展上,供给侧改革在磨削领域产业层面、企业层面、质量层面、产品层面、工匠层面的成果将通过展览展示、会议交流等方式呈现出来。

亮点三、销售势头强劲,出乎组织方预料。外商数量、参展面积和展品数量达到历史新高,如美国FACT金刚石、3M、小岛(Sheldahl),德国飞羽Dr. Fritsch、金世博(Klingspor),日本旭金刚石SUN、丰田万磨Toyoda Van Moppes、三共理Sankyo Rikagaku,韩国迪尔富斯(Deerfos)、太阳研磨Sunmight,法国圣戈班(Saint-Gobain)、英格瓷Imerys,新加坡太尔Dynea,瑞典明士克Munksjo,台湾亚森商社Arsen,香港卓辉Winfast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数十家境外参展商以不同方式报名参展。

除了外商之外,境内企业也全力参与。中南钻石(中兵红箭)、黄河旋风、郑州华晶(豫金刚石)、国机精工(轴研科技)、欧美克(思百吉SXS,伦敦)、山东昌润(昌润钻石)、四方达、山东鲁信、山东圣泉、珠海大象、郑州机械所、中机六院、力量、惠丰、捷利达等上市公司、中央企业或特色企业悉数到场。

亮点四、相关展会同期举办,增加客户新体验:第二届中国国际轴承技术与服务展览会、2017全国汽车服务业耗材及易损件展览会将同场举办。既保持展会专业化特色,又延伸展会产品产业链,有利于发挥协同优势。

亮点五、同期活动丰富多彩。新创办的“2017中国精工智造高峰论坛”将围绕《中国制造2025》的五大工程,包括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工程、强化基础工程、智能制造工程、绿色制造工程和高端装备创新工程在磨削领域的实现路径,以及精密制造工艺技术与智能制造双引擎促进磨料、磨具、磨削设备制造业转型等议题升级展开。包括第21届中国超硬材料技术发展论坛、2017年秋季全国磨料磨具行业信息交流暨第十六届中国刚玉碳化硅交易会、2017中国涂附磨具国际论坛等。

亮点六、展会特色吸引专业观众到会参观采购。三磨展作为素有“工业的牙齿”之称的磨料、磨具***的国际化展示平台,特别是超硬材料及制品技术创新和应用创新在展会中的的呈现,为包括***信息技术产业、***数控机床和机器人、航空航天装备、海洋工程装备及高技术船舶、***轨道交通装备、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电力装备、农机装备、新材料、生物医药及高性能医疗器械等十个重点领域提供了选择材料、工具和技术等生产要素的重要渠道。

除传统电话、传真、电邮等预登记方式,本届三磨展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实现观众***、官微在线预登记。预登记观众参观有礼品赠送。同时,观众可以通过官微预选计划现场会谈的参展商,主办方据此安排展期双方面对面洽谈。

亮点七、嘉宾云集,层次高,专业化。展会将邀请工信部领导、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中国轴承工业协会和汽车行业的领导、院士和专家,国际合作单位贵宾出席相关活动,对展会发展和行业发展发表高屋建瓴的独到见解。

亮点八、媒体传播效果倍增。三磨展展会品牌美誉度和知名度的不断提高,三磨展专业化和国际化水平日益提升,吸引专业媒体和大众媒体深层次、高频度报道。本届三磨展在档次、规模、亮点、组合、观众等方面的创新和突破,必将再一次***媒体。

第二届轴承技术展借势发展

中国国际轴承技术与服务展览会(简称:轴承技术展)是中国轴承行业***聚焦“技术创新与现代制造服务业”的高端展览平台。重点展示轴承及相关行业的***成果与产品,包括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新产品、新工艺、新标准等,同时为企业与客商提供技术、市场、项目、融资、人才、信息、电子商务等技术服务的交互平台与快捷通道。首届轴承技术展于2015年10月在洛阳举办,取得圆满成功;第二届展会移师郑州,借天时、地利、人和之势快速发展。

第二届轴承技术展由郑州市人民***(特邀)、中国机械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国机精工有限公司 和洛阳轴承研究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洛阳轴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国机环球(北京)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第二届轴承技术展呈现6大亮点

亮点一、突出轴承行业技术与服务特色。展品包括:技术服务与技术贸易、产品贸易与电子商务、高端轴承制品及零部件、轴承制造装备和测量仪器、原辅材料等

亮点二、展商报名踊跃,***组团参展。目前,参展商100余家,山东临清市轴承协会和河北临西县***均组团参展。大企业包括、轴研科技、LYC等。

亮点三、移师郑州,为轴承技术展展商和观众提供更便利的交通、更完备的展馆和更专业的服务。为轴承技术展发展提高良好的办展环境。

亮点四、轴承技术展与三磨展、汽车耗材及易损件展览会展会同期举办,轴承技术展参与者将获得更多体验和收获。

亮点五、同期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第九届中国国际轴承论坛将延续高端、专业、前瞻特色,院士开坛,专家论道,共话轴承行业发展模式转变、智能制造技术、轴承科技创新等议题,探讨轴承行业实现《中国制造2025》目标的途径。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将搭建“静音轴承润滑分析及应用研究”专题发布区;上海瑞伯德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亦将发布“浙江优特轴承MES系统规划与实施”方案。轴承技术研讨会、全国轴承行业“十二五”技术攻关优秀成果展示等活动将同期举办。

亮点六、专业观众八方汇聚。轴承应用的广泛性和展会专业化特色,将吸引机床工具、轨道交通、汽车摩托、动力电力、石油化工、冶金装备、工程机械、农业机械、医疗器械、通用机械、仪器仪表、模具铸造、航空航天、舰船制造、核电工程等领域用户参观采购。同时借助互联网技术,观众在展会***、官微预登记更快捷,现场入场更便利。

2017全国汽车服务业耗材及易损件展览会同期上演

搭建桥梁 联通万亿级市场。截至2016年底,全国汽车的保有量达到了1.94亿辆。在汽车保有量和车龄增长的双重因素影响下,汽车后市场业务高速增长,增速约每年1000亿,预计2017年将轻松达到8000亿,很快将万亿。同时,在向“汽车服务”转型过程中,尤以汽车服务业耗材和易损件发展最为迅猛。然而,当下还没有一个能够将核心的多样化产品以及销售链整合,为行业提供了解用户、抓住需求,提供可信的一站解决方案的平台。基于此,主办方创办集技术交流、贸易促进为一体的2017全国汽车服务业耗材及易损件展览会(CAW2017),旨在为这一万亿级的市场搭建沟通与合作的桥梁,共同推动这一市场快速、健康的发展。

CAW2017由郑州市人民***(邀请)、中国机械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和国机精工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国机环球(北京)展览有限公司和上海升茂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展会得到慈溪市汽车摩托车零部件行业协会、广东省滤清器产业协会(筹)、河北省汽车配件行业协会、河北省清河县汽摩配产业发展局、河南省汽车行业协会、辽宁省工商联汽车维修行业商会、瑞安市汽车摩配行业协会、芜湖市汽车后市场联合会、玉环市汽摩配行业协会、浙江省汽车服务行业协会、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郑州市汽车服务业商会等大力协助。

CAW2017展会呈现5大特色

特色一、专业化特色:CAW2017在展品分类和布局上充分兼顾专业性和上下游产品的关联,充分展示耗材及易损件产品特色。呈现动力类、结构类、电器类、装饰类易损件几大板块,以及车用油液耗材和事故车维修、保险服务等相关产品,打通易损件行业产品、服务的上下游渠道,打造技术交流和信息交流、商贸促进的优质平台。

特色二、参展商踊跃。良好的产业定位加上独特的区位优势吸引汽车服务业耗材和易损件行业的主流企业参展。德尔福、佛山豹王、嘉实多、骆氏集团、美国通用、广州玛速玛、广州帕夫斯特、衡水众成、德国索苛、瑞安亿嘉达、河南平安大众、河北精拓、山东安途、瑞安圣水、宁波亿力斯、天津润科清河洁特等皆已参展,德萨离合器、NGK、博世、电装、***、飞利浦、凯迪、地球、鹰牌、卢卡斯等品牌也以总经销商及代理商的方式参展。

特色三、论坛内容丰富。除展览展示外,CAW2017还配套了多场高质量的专业论坛,《汽车易损件》杂志主办的“中国汽车易损易耗件高峰论坛”、河南千津传媒主办的“怎么应对互联网模式下汽车易损件行业冲击论坛”、德尔福主办的“汽车后市场论坛”,安徒生(天津)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安庆索伊特-广州卡希纯、产品推荐会等多场专业会议也将同期举办。

特色四、定位郑州,区位优势明显。河南省自古就有“天下之中”、“十省通衢”之誉。省会郑州不仅是中原城市群的重要城市,在交通上居于中心位置,便利的铁路、公路运输条件让这里成为了沟通东部发达地区和西部资源大省的纽带。在汽车产业方面,郑州作为中原经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内耗材和易损件的重要集散中心,仅市区南北就遍布多个大型市场。周边的中牟、开封、周口等地也分布着不少专业的汽配市场,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

特色五、全力邀约观众。展会规模:10000平方米,参展商150余家,预计8,000名优质买家及专业观众。展会主承办方不仅通过多渠道邀请整车厂、制造商、经销商、4S店等常规专业买家团等到现场参观,而且还特别加强了在区域有较大辐射面和影响力的汽配城观众招募。目前CAW2017的多支专业观众招募小分队已完成北京、上海、河南、安徽、湖北、辽宁、广东、广西等地的汽配市场展会宣传和地推活动。

展会成功举办,将助推行业转型发展

我国是传统磨料磨具大国,也是超硬材料生产大国。郑州市是我国磨料磨具集聚区,更是超硬材料发源地,郑州市在三磨领域的人才、信息、产业、服务等方面具有***优势。郑州市规划重点发展超硬材料等新型材料产业,努力打造千亿元产业园区。举办第四届三磨展,将有利于我国磨料、磨具、超硬材料行业转型升级,实现跨越式发展。轴承技术展再次举办,前瞻《中国制造2025》,在强基、转型上下功夫,为我国现代制造业提供基础支撑。创办汽车耗材及易损件展会,填补汽车业细分市场专业展会空白,为汽车制造、维修保养和用户使用提供对接平台。

坚持绿色办展理念,开幕式将简朴隆重

三磨展等同期举办的展会,以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导,以可持续发展为原则,以信息技术和新材料应用为载体,从展会策划、招展招商、宣传推广、现场管理等环节,把 “网联网+”会展应用贯穿始终,利用***+微信、电子文档等载体替代或减少纸张应用;展示绿色展品;使用模块化或便携式的道具以减少木材浪费;尽量租用举办地的物品,***地规划物流路线图,避免排碳性运输等等。

9月14日上午,三磨展等3个展会联合开幕仪式将在会展中心轩辕堂举行。邀请行业管理部门领导,行业协会领导和专家、参展商代表、观众代表、会议代表、媒体朋友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9月14-16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三大展会期待与您分享!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