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海丝博览会将于9月21日-24日在东莞举办

来源:新快报 作者:董芳 时间:2017-09-07 15:19:26

9月21日-24日,2017海丝博览会将在位于东莞的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办,金砖国家知名企业将带来“看家本领”和各种“国宝”参展,促进文化交流沟通,升级经贸合作和发展。据了解,此次海丝博览会共有来自54个国家和地区的1682家企业参展,预计展出面积10万平方米。

在金砖国家中,俄罗斯今年是***次参展,共有11家企业报名,参展产品多样,包括燕麦、功能保健食品、含桦焦油天然香皂、天然石材制品、蜂蜜、茶叶、啤酒等。其中,俄罗斯的蜂蜜品质优良。

南非是第二次参加,此次有50家企业参展,采购商20家,参展产品包括珠宝钻石、农场水果、牛皮制品、海鲜、葡萄酒、精油、手工艺品等等。

在金砖国家中,“常客”巴西来了14家企业,展出产品包括木制家具、水晶饰品、乳胶制品、纺织服装、牛肉食品、马黛茶、咖啡等。届时现场还会有狂热似火的桑巴舞表演。

印度这次参展阵容浩大,有93家企业参展,参展产品包括手工制品、服饰、珠宝、食品、塔伊染料披肩、细密画、医疗用品等等。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海丝博览会展区设置保持“1+6”模式不变,设1个主题展、6个专业展,鼓励设立国家(地区)馆。其中,主题展区包括商机交流与合作区、信息技术产品展区、跨境电商物流展区;专业展区包括海上丝绸之路旅游文化展、国际建筑装饰材料及工程机械展、海上丝绸之路特色食品及农产品展、国际茶文化精品展、国际陶瓷文化精品展、国际丝绸文化精品展。

组委会透露,展会期间,海丝博览会主题论坛将于9月22日在广州市同期举办,将采用“1+3”模式(1个主题活动+3个分论坛),邀请境内外的嘉宾围绕广东省参与海上丝绸之路的战略部署,共同探讨发展机遇,交流发展经验,商谈合作机会,推动互利发展。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