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新格局带来 新机遇新发展——CEE2018北京消费电子展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bscee 时间:2017-09-07 21:02:06
新格局带来 新机遇新发展——CEE2018北京消费电子展

一年一度全球知名的消费电子行业盛会——2018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CEE)将于2018年6月28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中国智造2025长期展示中心)隆重开幕。3天展期、8大主题、3000,0平米展出面积、600余参展企业的规模,是展会发展历程中的又一座里程碑。

本次展会亮点众多:世界***悉数***、前沿技术成果现场展示、多款黑科技闪亮登场。而VR/AR世界博览会、人工智能展专区、以及丰富多彩的活动和论坛等,都定会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全明星豪华阵容 闪亮登场

本次展会吸引了几乎所有世界***的消费电子品牌的关注与支持,如魅族科技, 奇虎360, 飞利浦, TCL,万事达, 中兴,ATL, 中软国际, 华为,微鲸VR, 骑客智能, 银弗机器人等科技***。最令人振奋的是以德赫智能、佳根、聚和源、博思机器人、博敏电子、乐心医疗等为代表的***中国智造群体的崛起,与世界***同场竞技,并驾齐驱,标志着中国智造的全面进步和巨大威力。 

亚洲消费电子联合会 “***”战略先行 

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展响应国家“***”战略规划,由主办方之一的“中国消费电子协会”牵头,与韩国和日本的电子协会共同发起成立了亚洲消费电子联合会(CHJ)。经过近一年的运作和宣传,包括马来西亚、巴基斯坦、越南、泰国、阿联酋、土耳其、伊朗、印尼、新加坡和台湾、香港等12个亚洲国家或地区的电子协会或展会都已经陆续加入了CHJ。 

亚洲消费电子联合会的成立,是北京消费电子展面向未来、面向世界发展的一个新战略,为会员国家的消费电子行业发展创造了一个新平台,也是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展(CEE)在互联互通、合作共赢的原则下给全球发展带来的一个新格局。加深了彼此间的紧密交流,促进了产品、技术在亚洲地区及全球范围内的大展示、大采购、大联动、大发展。同时也进一步彰显了“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展”在亚洲,乃至全球的巨大影响力。  

高质量论坛活动 精彩纷呈

本次展会聚焦***沿,同期还将举办多场精彩、高质量的论坛和评奖活动。包括全球消费电子发展趋势高峰论坛、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全球VR/AR趋势论坛论坛、2018亚洲智能驾驶高峰等。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