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八届泰州国际医博会15日举行 展览规模达6万平米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杨照民 时间:2017-09-08 09:26:19

第八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将于9月15日至17日在我市举行,本届医博会以“汇聚医药创新资源,打造健康产业高地”为主题。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截至9月2日,已有来自德国、法国、美国、日本、瑞典、以色列、印度、英国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915家企业确认前来参会,包括雀巢、武田、赛诺菲、勃林格殷格翰、阿斯利康、印度鲁宾等10余家全球知名医药企业。

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是我省重点打造的7个展会之一,由江苏省人民***主办,科技部、商务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外国专家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等共同支持。

今年3月下旬,省委办公厅、省***办公厅印发《江苏省关于打造展会品牌的工作意见》,提出到2020年重点打造7个展会,使其成为展览规模较大、国际化程度较高、专业性和产业带动力强、具有一定世界影响力、能体现江苏形象的展会品牌。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就是其中的一个重点展会,也是省委、省******保留的医药类展会。医博会已成功举办了七届,成为全球医药领域、***精英、商界***的群英会,成为全球医药同行交流、共谋发展的嘉年华。该展会已成为国内外医药展会的***,加速推动了各类医药资源集聚中国医药城,有力提升了泰州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去年11月,省委书记***曾作出专门批示,要求“把医博会办成一个有全球影响力、有行业话语权的国际性平台”。按照全力打造品牌化展会的要求,本届医博会将立足泰州特色和产业优势,全力扩大国际化影响,加强与各国医药学会、医药企业、科研机构的交流合作,提高医博会的国际化水平,打造国际高端交流平台,不断扩大在全球医药行业的影响力和品牌力。

本届医博会内容丰富,将举行开幕式、省部共同推进泰州中国医药城建设联席会议第六次会议、中国(泰州)医药峰会、第八次省际药品(高值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工作交流会、医药及健康产业国际合作交流会、2017中国(泰州)抗体***论坛等展览展示及洽谈活动、专题活动等。

本届医博会展览展示规模达6万平方米,是往届的4倍,将设立国际团组及国内外知名医药企业展区,***制药装备展区,高端医疗器械展区,保健品、化妆品、药包材展示交易区,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区,大健康产业展区等。重点展示全球医药产业发达国家、地区和国内外知名医药企业创新成果产品,推进我省医药产业同医药产业发达国家、地区及国内外知名医药企业的交流合作,集聚医药创新资源,提升我省医药创新能力和水平。

参展企业按类别区分:药品类255家、医疗器械类309家、制药装备类16家、药包材类13家、保健品类55家、化妆品类26家、医药服务外包50家、***11家,其他企业179家包括大健康、敷料、化学试剂、净化设备、实验室设备、医疗车、医药行业相关技术和服务等。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