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十七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召开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马路 焦磊 时间:2017-09-08 11:58:42

9月6日上午,由省***、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主办,衡水市人民***、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省商务厅、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安平县人民***承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在安平县会展中心开幕,省政协副主席郭华宣布博览会开幕。

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是全球***的丝网专业展会,是集成果展示、贸易洽谈、高峰论坛等于一体的国际盛会。该博览会自2001年起已成功举办了16届,累计到会客商达20万余人次,外商4000多人次。本届博览会为期三天,共搭建展位360个,以“传承创新、共赢未来”为主题。会展期间还将先后举办“丝网产业与军民融合”研讨会、海峡两岸产业文创高峰论坛、四新产品推介会等8个“会中会”。会上对丝网行业的新产品、新设备、新材料、新工艺进行了重点推介,共推介新特产品31项(新产品14项、新设备9项、新工艺6项、新材料2项),其中6项成果取得国家专利。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