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四届盛泽纺博会蓄势待发

来源:吴江新闻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9-08 17:41:46

10月16日至18日,第四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将在盛泽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近日,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众多参展企业期待满满,正在积极准备参展工作。通过纺博会平台,企业将展出***纺织产品,力求***市场,获取优质订单,进一步向国内外客商展示绸都纺企风采。

盛泽纺博会为本地纺企搭建了展示自身实力,寻找贸易伙伴的***平台。3年来,纺博会在规模和影响力方面都发生了质的飞跃,展会效应在业内持续升温。纺博会不仅扩大了盛泽纺织产业集群品牌影响力,且成为了实现产业转型升级不可或缺的纺织行业盛会。

作为盛泽纺博会的“元老级”参展商,吴江市邦禾纺织品有限公司与纺博会一同成长。该公司业务经理朱义萍介绍,在以往举办的三届纺博会上,邦禾纺织和不少新客商建立联系,也收获了不少订单。

邦禾纺织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各类特种工装面料、功能性防护面料、户外运动面料等的纺织企业。公司希望以此次纺博会为契机,展示其***研发的工装类、防护类功能面料及成品,从而结识更多品牌采购商,提高行业知名度,拓展国内外市场。目前,邦禾纺织正在抓紧开展新品样布剪裁、网络宣传等工作,准备在纺博会上一展实力。

此次纺博会,不仅有老展商积极准备参加,更多的新展商也将慕名而来。作为今年将***参展的户外纺织产品供应商,吴江市亿冠纺织公司期待着可以在此次展会中推广新型户外纺织产品,打响产品品牌。

亿冠纺织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加工、贸易于一体的,并拥有自营进口权的纺织企业。公司主营沙滩巾、运动巾、运动双肩包、手提包等户外产品,80%的产品出口欧美,很受当地市场青睐。公司总经理林启钰对于这场“家门口”的纺织盛会很是期待,希望借助纺博会的平台展示公司在户外纺织品研发方面的实力。

林启钰说,届时有众多国外服装面料商莅临纺博会,这对公司进一步拓展欧美市场是一次绝好的机会。“我们已经选好展位,到时会展示***的产品,让国内外客商充分了解我们户外运动产品的美观性与实用性。”林启钰虽然将***次参加盛泽纺博会,但信心满满。他相信,公司通过这个运作成熟、影响力广泛的纺织品展示平台,不但能广结客缘,打响产品品牌,也能与同行相互学习,使企业获得更好的发展。

记者了解到,今年,自纺博会招商工作启动以来,企业参展热情高涨,335个展位早被预定一空。主办方也正在进一步做好展馆规划、展位设计、对外宣传等准备工作,并多方邀请了海内外的优质服装面料采购商参加纺博会,力求与本地供应商达成交易合作,实现双赢。

此外,本届纺博会在展区规划上也有所创新。除了保留功能性面料区、流行面料发布区、丝绸成品交易区、家纺/箱包面料区、新材料新技术展示空间区、纺机配件展示区等传统展区外,主办方还增设了进口面料区、新纤维展区等,以进一步扩大展会产品的辐射面积,满足本地纺企产品展出需求,为供应商与采购商搭建更广阔的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