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南京“软博会”闭幕 签约项目86个总投资337亿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朱晓颖 时间:2017-09-11 15:33:42

9日,第十三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下简称“软博会”)在南京落幕。本届展会达成签约项目86项,总投资337亿元(人民币,下同),创下历届软博会之最。

中国(南京)软件谷高通联合创新中心项目、中国(南京)软件谷复星C2M数据产业园项目、中国(南京)软件谷机器人产业园项目等16个具有代表性的重大项目在闭幕式上举行签约仪式。

本届“软博会”以“软件定义世界、数据驱动未来”为主题,参展企业达1375家,规模达11万平方米,继续保持国内同类展会***。

展会吸引了32个国家和地区的驻华领馆和***机构代表参会,SAP、甲骨文、华为、富士通、东软、移动、电信等7家世界***和全球软件***企业参展。50多家数码产品厂商和经销商发布了200多项IT新产品,引起了海内外***的高度关注。

超过12万名观众参与本次展会,其中专业观众、企业用户比例超过80%。

本届展会进一步突出交易功能,加快向集技术、产品、人才于一体的交易会转型,实现规模、品牌和成效的全面升级。

现场交易方面,展会设立了农业高新技术成果交易展示区、“黑科技”展示交易区等专门交易区域,现场交易额超30亿元。会议论坛方面,在2017南京“互联网大数据终端安全”主题论坛上,一批涉及智慧养老、智能健康、大数据服务等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额超40亿元;在徐庄高新区揭牌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15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27.3亿元;在软件互联网产业高层论坛上,20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超30亿元。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