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四川月饼节19日新会展开幕 近千种月饼任你挑

来源: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四川观察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9-12 10:29:34

记者今天自***7届中国(四川)中秋食品博览会暨月饼文化节(以下简称“四川月饼节”)媒体见面会上获悉,今年的月饼节将于2017年9月19日-30日在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举行。月饼节以“寄情中秋、品味生活”为主题,汇集全国烘焙食品、各***月饼、酒茶饮料、肉制品、休闲食品、农副土特产品等节庆商品。记者在今天的活动中看到了不少新奇月饼,比如说这个四川企业带来的香菇猪肉月饼,不但包装上凸显四川元素,口味也完全符合四川口味。

四川月饼节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6届,是西部地区规模大、***的中秋食品盛会。此次也是月饼节落户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的首展,将设两大展馆,展出面积达20000余平米。据统计,参会相关食品企业将达500余家,展示展销各种品牌的月饼近千种,各种中秋食品近万种。

具体到月饼的品类上,今年的月饼节汇聚了滇式、广式、苏式、港式、潮式等各类传统月饼、新品、网红月饼等,可谓琳琅满目。根据组委会梳理,此次将直接呈现在三地展会现场的各种***包括了香港美心、沁园、川冠、上冠、南台月、爱达乐、天伦、元祖、芝芝、麦的多、中冠、吉庆祥、潘祥记等。

下面这个来自香港的定制月饼,可以在月饼和包装上定制百家姓,吃着自己姓氏的月饼不知道会是什么感受。

节日氛围更浓厚 组委会特备大巴接送 

记者了解到,此次是本届月饼节***从沙湾会展中心搬迁至世纪城会展中心,为了方便消费者前往展会现场,组委会在展会重要时段还特别安排了大巴接送,方便新老观众参观。据悉,9月19日—26日期间,组委会每天8:00—15:00安排免费大巴往返沙湾会展中心和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开展接送服务,每30分钟一班,同时,会场内还设有午餐供应点和各类民俗小吃;展会现场设置快递服务点,方便消费者购买。

此外,三地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各类特色促销活动,既吸广大消费者参与,烘托节日喜庆气氛,调动消费者购买热情。包括国内***烘焙大师现场“中秋”烘焙主题制作活动,蛋糕现场裱花展示、面包半成品加工和装饰等。

好利来、沁园、爱达乐、麦的多、元祖在内的各企业将现场展示他们的创意产品;麦的多等企业还将现场表演展示其焙烤获奖作品;中秋民俗活动展示,包括大风车、捏糖人儿、自制柚子灯活动等;各类月饼品鉴推荐活动,尝特色云腿月饼、品***流心月饼,抢美味广式月饼,购特色川式月饼,以及品红酒吃饼赏月活动等。

更值得注意的是,凡10月1日年满68周岁,与共和国同岁的市民,均可凭本人身份证到展会现场获赠中冠月饼一份。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