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东莞:2017海丝博览会招展工作已基本结束

来源:腾讯大粤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9-14 13:40:15

2017海丝博览会透漏***进展,招展工作已基本结束,快来看看今年的海丝博览会都有哪些值得期待?

【足不出国,尽览异乡风情】

今年的海丝博览会规模***,将有来自国内及境外56个国家和地区的1682家企业参展,总展位数为3556个,其中1134家企业为境外企业,占比67%。在展馆设置中,1号馆全部为境外企业,有618个展位。包括马来西亚、越南、波兰,以及国际综合馆。

这些参展的国家汇中,印尼作为千岛之国,有70家企业参展,参展产品包括:毛毯、家具、沉香、食品、咖啡、珠宝、服饰、燕窝、咖啡、零食、辣椒酱、番茄酱等。印尼作为盛产咖啡的国家,恐怕最值得期待还要数麝香猫咖啡,即“猫屎咖啡”!

【和而不同,品味国际茶文化韵味】

此次海丝博览会的主场馆设在3号馆,安排展位1993个。包括境外国家(地区)馆展位1371个,香港馆展位87个。其中设置了主题展、旅游展、食品及农产品展、陶瓷展以及丝绸展展位622个。

4号馆是国际茶文化展区,在这里,你可以感受中国历史悠远的茶文化,也可以领略海上丝绸之路其他国家别具一格的茶技艺和品茶习惯。

另外,户外展区更有一些大型的工程机械助阵,比如三一重工、柳工、徐工等国内知名的工程机械。

【规模***,与时俱进开辟亮点】

今年海丝博览会面积达到10万平方米,比去年增加了42.8%,是历年来展览规模***的一届。此外,为落实“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更好地推进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建设,今年海丝博览与时俱进开辟亮点,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在主题展区开辟“粤港澳大湾区”展示板块。

同时,主题展区还增设了广东对口援疆、援藏、广东与南太岛国合作等板块,将集中展现国家对广东在“***”中的定位及广东取得的成果,展示新的发展商机。

【重量级人物云集,斯里兰卡前总统都来了!】

据悉,此次海丝博览会斯里兰卡总体马欣达·拉贾帕克萨,外国副部级官员8名,国内重点嘉宾6名,包括中国入世***谈判代表龙永图都将来访。在商务嘉宾方面,南非、越南、马来西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商协会,中国多个***商协会,大型跨国商超集团表示将组团队赴会采购,***方面预计今年专业采购商将达到3万人,超过去年水平。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