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三届浙江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开幕

来源:萧山网 作者:陈茜如 时间:2017-09-14 13:53:00
第三届浙江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开幕

区领导王敏、裘超出席会议。

13日上午,第三届浙江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在杭州国博中心拉开帷幕。

第三届健博会以“浙江健康产业三年发展”为主题,邀请了省内***代表性的企业、项目、技术集中展示,总结近三年产业发展成果,展望日后发展方向。健博会始终致力于搭建健康领域的沟通交流平台,广泛邀请全国地省市、境外嘉宾到访参观交流,为***、专家、学者、企业、投资者提供洽谈对话、谋求合作的产业平台。

副省长成岳冲致辞

会议现场

日本静冈县健康福祉部部长山口重则致辞

省市区领导巡馆

本届博览会上,萧山有23个参展单位企业、700平方米参展面积,上百名高科技人才共谋商机。在G20峰会主会场,萧山正式向世界发出“健康”之声。

据了解,浙江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是由浙江省***批准,目前浙江省内***在健康产业领域兼具高水平、专业化和***性的行业盛会。经过两年沉淀,健康会已成长为浙江省健康产业发展的风向标与品牌制高点。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