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亚洲自行车展开幕

来源:中国贸易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9-14 14:10:37

9月14日,为期3天的2017(第七届)亚洲自行车展览会&体验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作为亚洲地区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今年展会的中外参展品牌可谓“隐形PK”:Cannondale、Gusto等***携******战车到场摆阵;国内品牌迅速崛起,富士达、金轮等***品牌也奉上当家利器。

除了各方吸睛利器,每年亚洲自行车展的另一大看点莫过于“新玩法层出不穷”的展会系列配套活动。展会期间,第三届亚洲自行车展行业峰会******发布《2016年度中国运动自行车行业报告》。儿童骑行活动联手展商和培训机构,打造近2000平方米、为期3天的一系列儿童骑行趣味活动。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