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省水果观赏树协会主席来访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亚洲园艺博览会 时间:2017-09-14 18:18:15

9月13日上午,西班牙国家农业委员会常委、果蔬委员会主任、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省水果观赏树协会主席、西班牙达沃公司总裁David Borda Llobet莅临我司交流。亚洲园艺博览会项目总监孙敬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孙敬先向David介绍了2017 HORTI CHINA亚洲园艺博览会的具体情况,David表示西班牙的水果有很强的意愿进入中国市场。HORTI CHINA打造了一个从种植生产、设施建设、采后处理、市场流通、管理规划等方面的全产业链专业展会,并汇集了在园艺产业领域的各方面专业人士,这对其国家园艺发展十分重要,也是个非常难得的机会来接触中国市场。主席表达了对展会的***兴趣,并将积极组织西班牙企业参展。

期待西班牙***的果树种植技术、丰富的水果品质和优秀的水果质量能与中国的果蔬行业擦出新的火花。

亚洲园艺博览会将于2017年11月22日-24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是11月20日-24日在上海举办的绿色中国周的活动之一。同期更有“温室产业大会”、“播种未来园艺产业峰会”“有机果蔬农业的发展论坛”等活动,期待行业人士参与!

 

(中间)David Borda Llobet (右一)孙敬先

 

COGA是西班牙***个***专业农业组织,维护广大西班牙农的利益。他是最有代表性的农业组织,服务于农业专家超过40年。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