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 漳州借展会平台走出去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作者:苏雄锋 陈岩 时间:2017-09-19 09:56:52
2017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 漳州借展会平台走出去

9月18日,在厦洽会现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古雷开发区的特装展位吸引了众多目光。记者 游斐渊 摄

金秋时节,美丽鹭岛万商云集,再次吸引世人的目光。透着浓郁的金砖色彩,携着满满的“***”商机,9月18日上午,以“聚焦***、助力金砖合作、促进双向投资”为主题的2017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厦洽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展会期间,檀云坤、刘远、吴文团、吴卫红等市领导分别察看了我市高新区、台商投资区、古雷开发区、漳州开发区,土地招商、诏安特色农业等展馆,并来到茶产业投资展区、金砖国家商品展和昌吉州馆,仔细了解漳州参展情况,与各界代表嘉宾、参展的漳州企业亲切交流,希望大家积极融入“***”和后金砖效应,充分利用投洽会平台,全力开展好项目交流合作,助力富美新漳州建设。

借力投资盛会,秀出漳州风范。我市高度重视投洽会这一“家门口”的展会平台,积极筹划、精心组织,以会为媒展示良好营商环境,加快推进招商引资。高新区、台商投资区、古雷开发区、漳州开发区四大展馆精心布置、闪亮登场,突出推介投资环境、产业配套、城市品位等方面情况,充分展示漳州“田园都市,生态之城”的美丽图景。其中,漳州高新区***在投洽会上设置特装展区,运用VR技术进行投资环境全景推介,展示的VR技术应用、智能机器人等高科技产品吸引客商驻足。此外,厦洽会期间,我市还举行医疗医药跨国公司漳州行、漳州(南靖)精密机械产业投资说明会、台北电脑公会漳州对接会等多项活动,着力推动走出去寻合作、引进来共发展。

作为金砖***厦门会晤后的重要国际投资盛会,本届厦洽会发挥“后金砖”优势,专门举办“金砖国家投资合作展区”和“金砖国家商品展”,展示金砖国家投资合作成果、投资环境和投资项目,组织开展项目对接洽谈活动。同时,主办方还新设“金砖”***商品展,展示和推介金砖国家***技术和优质、特色产品。本届厦洽会展览规模约12万平方米,展位数超过5000个,将持续到9月21日。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