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直博会落幕 7万人次观展 现场签售直升机153架

来源:天津北方网 作者:岳珊 时间:2017-09-19 10:00:07

第四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昨天在天津空港经济区落下帷幕。展会期间,举行了6场飞行表演,举办了超过200场洽谈会,现场签约和意向销售直升机153架,共吸引来自国内外观众7万人次到场观展,展会影响力和国际化水平均***提升。

据悉,今年直博会国际参展商达203家,***参展的国际企业将近30%。覆盖范围包括发动机、机电航电、零配件公司等知名企业。除空客、贝尔、莱奥纳多、西科斯基、俄直全球、中国航空工业六大专业直升机***齐聚津门,且均由国外总部亲自派团参展之外,伊朗直升机等在其他展会上难得一见的企业也悉数亮相。展会期间,共举办了包括开幕式、中国直升机发展论坛、重点航空项目签约、民机销售签约、航空工业直升机飞行培训及科技体验中心启用仪式、直19E武装直升机新品推介会等近30场各类活动。

天津直博会是一个合作平台,也是一张城市名片。其在进一步为全球直升机厂商提供展示与交流平台的同时,推动了国际直升机产业合作与发展,促进了我国直升机产业科技进步和核心竞争能力,对于促进天津航空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