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十月举行

来源:江淮晨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9-19 10:31:07

今年迎来15周年的2017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将于10月11-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届时,600多个海内外视听设备品牌齐聚上海,覆盖专业灯光、音响、音视频集成、会议系统、公共广播、舞台机械、录音设备等12大产品类别。本届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展示面积、品牌数量大大突破历届峰值。其中面积达42000平方米。参展企业包括七九七、安贝、安费诺、权晟、美笛声、铁三角、好兄弟、三基、暴风影音等知名企业。

近几年,舞台安全问题时时牵动着大众的神经。2017上海展深度发掘整合市场需求,首度打造“舞台机械专区”,汇聚包括舞台桁架、电动葫芦、幕布、升降机等多个细分领域的20多家舞台机械领域品牌企业,他们将以产品诠释质量,以品牌铸造安全。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