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年中国国际海事会展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沪召开

来源:工信部网站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9-20 10:35:30

2017年9月12日,2017年中国国际海事技术学术会议和展览会(***9届中国国际海事会展)领导小组在上海召开扩大会议。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上海市***科工办等领导小组成员及组委会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听取了本届会展组委会以及承办单位有关会展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和安排了会展期间有关专项工作的计划和方案。 

本届会展的各项筹备工作得到有序开展,根据截至8月底的统计数据,今年的参展厂商预计将达到2100家,国家或地区展团15个,专业观众约65000人,展览面积也将达到90000平方米,展会规模有望再创历史新高。本届会展将举办以“创新、智造、协同”为主题的高级海事论坛,包括主题报告专场、造船和海洋工程专场、航运和港口专场、豪华邮轮专场、海事金融和法律专场、船舶和海工配套设备技术专场等。有关本届会展的宣传工作目前正在全面展开,面向观众/会议代表/媒体的预登记系统也已经开启运行。 

会议还对***9届中国国际海事会展的有关专项工作及会展期间的安全工作计划进行讨论研究。会议对有关单位扎实、细致的前期筹备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成员单位继续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切实落实责任分工,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确保把本届中国国际海事会展办成高质量、安全的海事界盛会,为全球海事行业的学术交流、展览与贸易等活动搭建起更加良好的合作平台。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