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三届“互联网+”展会有何亮点展品 小编带你提前看

来源:顺德区委宣传部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9-21 10:18:53

第三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将于2017年10月12日~15日在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博览会以“新互联、新智造、新未来”为主题,分设七大主题展区。那么展会上会有哪些亮点产品,从今天起,小编会向大家依次介绍。

下水道堵了、墙面掉漆了,不用急,上网去找“邻家左右”,这是顺德一家致力于做“靠谱的社区O2O家居服务商”的企业;向外地朋友送礼品,不知送什么,别担心,去找“顺德家”,其推出的“顺德手信”,手信包装具有浓郁的顺德味道,手信盒中更有十种顺德本地特色的小吃,“做‘顺德手信’只是起点,我们要做的是要打造‘顺德品牌互联网之家’,向全国推广顺德品牌”,公司负责人介绍。

邻家左右:做靠谱的社区O2O家居服务商

上门维修、翻新改造,这个非常不起眼、但市民随时可能需要的市场,竟然能让“邻家左右”做的有声有色。“目前在全国已有600多家门店,其中为顺德5000人提供过服务。今年内就可以从顺德延伸,覆盖整个佛山市场”,公司创始人何伟表示。

那么,这个商机是怎样被何伟挖掘出来,并利用“互联网+”做大的呢?“这个市场存在的两大问题是,住户遇到问题时,马路边的工人***无法提供标准的、确保质量的维修,第二无法消除对住户带来的安全隐患”。另一方面,市场新建房的速度,远远比不过已建房屋的数量,“这是一个很大的市场,但没有企业提供专业的服务”。

“邻家左右的作用,类似于滴滴打车的模式,便是打通工长端、住户端的供需,让用户遇到问题不用东奔西找,让工长不用风吹日晒等用户”,何伟称。具体操作上,技术负责人黎志刚介绍,客户只需扫一下企业二维码,就可以在用户端下单,马上在师傅端就有相应的人员对接、上门提供服务。

而“邻家左右”的野心不止于此。何伟介绍,目前公司还在努力整合小区周边的五金店、装修公司等,建立一个开放、融合的平台,“这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持续整合大量线下的服务商资源,形成千城万店的快速服务能力”。

据悉,作为第三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的参展商,企业将为市民带去升级版的“邻家左右”3.0服务体系。与目前服务相比,“新的服务体系,更像一个生态圈,商家可发布自己的特色服务,用户可分享自己的服务体验。一点动,整个服务链条动,形成良好循环”。

顺德家:要打造“顺德品牌互联网之家”,向全国推广顺德品牌

相比“邻家左右”,专注于做“顺德品牌馆”的广东顺德家平台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下简称“顺德家”),则有着更大的野心。作为顺德区***特别支持和授权的顺德品牌集群营销推广平台,“顺德家”试图将自身打造成为“顺德品牌互联网之家”,向全国乃至全世界推广顺德品牌。

“公司股东有大自然家居、永亮、深圳问道等各行业的***,也有***基金参与,可谓实力强大”,公司***执行官李结林称。左边对接众多“顺德品牌”,“顺德家”居中负责推广、文化创意,右边与京东、微盟萌店、海尔顺逛等全国主流电商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具体效果如何?

李结林以“顺德家”***推出的“顺德手信”产品为例。作为有名的世界美食之都,到顺德旅游,具体带什么有特色的手信,曾难为到很多游客。而“顺德手信”可谓是应运而生,礼品盒有三种形式,盒面上有包括顺峰山、顺德龙舟在内的图案,每盒中有多个小格,装有鸡仔饼、牛轧糖、曲奇饼干、花茶等多种特色小食品,“礼品自带一种味道、情怀”。“1个月的销量就超过了10万盒,市场很欢迎”。

更令人乐道的是,“顺德家”成功的将“双皮奶”推向全国市场。作为顺德的***,“双皮奶”长久以来受困于现做现卖,无法向远距离地区提供新鲜的食品。“公司经过几百次实验,成功的控制住了保温环节,依次用纸箱、泡沫箱、保冷袋、冰袋,一层层进行保鲜”,李结林称,“现在,我们是***家线上现做现卖‘双皮奶’的企业,为顺德美食走向全国提供了很好的案例”。

但相比“顺德手信”,更值得关注的是,企业在项目团队方面的孵化作用。“‘顺德手信’是四个年轻人做的,现在已经成立了子公司,就由他们负责。公司现在还有三个子公司。有更多的项目,就能孵化更多的新公司”。而李结林表示,公司接下来还会做100多个项目孵化,涉及顺德美食、顺德农产品、顺德家具、顺德花卉等产业。“公司要做成生态型平台,做一个孵化平台,这种理念在全国也是创新的”。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