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9月29日至10月3日在德阳举办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作者:王军 时间:2017-09-21 11:51:21

记者从“2017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以下简称四川航展)将于9月29日至10月3日在四川省德阳市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广汉机场和德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其中,29日、30日为飞行表演专业观展日,10月1日-3日为观众观展日。

据了解,本次四川航展由四川省德阳市人民***、四川航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广汉市人民***、德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承办,***科工局新闻宣传中心、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委员、四川省投资促进局、四川省博览事务局、四川省外事侨务办、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捷克共和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捷克共和国工贸部驻成都代表处、中捷航空协会等单位协办。

据航展组委会主任、德阳市人民***市长赵辉介绍,本次航展以“共舞蓝天、融合发展”为主题,旨在和社会各界共同推动中国航空航天产业的发展,为期5天的航展将秉承“大规模、高水平、国际化、专业性”的发展方向,集高峰论坛、飞行表演、商务洽谈、航天科普等内容于一体,全面呈现全球航空航天成果,全力打造国内***航展品牌。

据介绍,本次航展主要有以下看点:飞行表演、静态展及企业形象展示。飞行表演邀请***飞行表演队——波罗的海蜜蜂(喷气式飞行六编队)***亮相中国,与西班牙阿隆索、马西亚斯、美国空中动力、美国杰出飞行者等五支***飞行表演队一同共舞蓝天。二十余架飞机展翅天空,让观众零距离感受引擎轰鸣,享受***视觉盛宴。展会静态展区面积8万平方米,(室内展区3万平方米,室外展区5万平方米)。汇集了55种机型、近100架飞机,预计参观人数30万人。企业形象展示区面积1万平方米,展商包括空中客车、ATR、普惠等来自十余个国家、200余家企业,涵盖制造商、运营商、供应商、院校、培训机构、航空产业园等,众多企业汇聚一堂,共商航空航天发展之路。

航空航天军民融合展区。展出面积6千平方米,分别设置“军转民”和“民参军”展区,以“民参军”企业技术成果为主,集中展示民营企业在军民融合发展中的成就,通过国内航空航天高新技术项目展览展示、供需对接、技术交流等丰富的活动形式,推进创新交流,深化产业合作,推动创新成果转化与应用。航空航天文化科普展区。展出面积两千平方米,展示分为“两弹一星”“登天之梯”“入驻天宫”“九天揽月”“群星璀璨”“航空航天文化和精神”六个板块,通过展示不同的航空航天文化元素,向公众普及航空航天知识,培养航空航天精神。同时,主办方携手中国科协举办“航天放飞中国梦”航天文化科普展,这是该展在庆祝香港回归二十周年后的大陆巡展首站。

无人机专项展及系列活动将邀请大型央企、重点高校和众多优秀民营无人机整机制造商以及载荷、图传等产业链的相关企业参与展示洽谈。该展区汇集了彩虹、鹞鹰、翼龙等最***的装备级无人机,届时将现场进行无人机***视角竞速大赛。

航展期间还将举行系列专业高峰论坛、航空航天摄影大赛、德阳之夜商务活动。主宾国捷克共和国将携带四款最***的飞机、航空制造技术和特色展品亮相,同时组成20人***团、80人商务团深度参与四川航展各方面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