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将于10月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赵琳露 时间:2017-09-22 13:20:29
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将于10月举行

图为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合作伙伴授牌仪式。 赵琳露 摄

9月19日,广西桂林市***副秘书长时曦表示,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将于10月11日至13日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目前已确认参展国家和地区达49个,东盟十国参展踊跃。

今年是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本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主题是共创“***”旅游合作新篇章,印度尼西亚担任主宾国。预计将有来自近50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近800家企业和300多名高质量海外买家前来参展参会,展览规模将达2.5万平方米。

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由国家旅游局、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共同主办,由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和桂林市人民***承办,旨在打造中国和东盟旅游合作与交流的国际性知名展会和面向世界的开放旅游合作平台,以此促进中国和东盟各国的旅游交流合作。

当天,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合作伙伴授牌仪式在此间举行,旅游展组委会为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合作伙伴授牌。

据了解,第十一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第七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也将同期举办。届时还将举行桂林旅游推介会、中外贵宾巡馆、旅游专业论坛、投资洽谈、专业买家旅游线路考察等系列活动。

2016年,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共吸引59个境外国家和地区参展,国内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广西区内14个市组团参展。专业参展商近800家,参观公众15万人次。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