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在青举行推介会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任晓萌 时间:2017-09-22 14:15:00

9月20日,由国家海洋局和广东省人民***共同主办的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在青岛举行推介会,邀请青岛等华北地区涉海机构参加2017年12月14日至17日在广东湛江举办的中国海博会。国家海洋局、湛江和青岛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60多家涉海企业、科研机构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据了解,中国海博会是目前我国***的***综合性海洋博览会,是服务国家实施“***”倡议、促进海洋产业交流合作的高端商贸平台,被誉为“中国海洋***展”。尤其是此次2017中国海博会,将设立国家馆、产业馆及旅游文化区、商品展销区、互动体验区等两馆三区,重点展示海洋能源、海工装备、海洋科技、生物医药、海洋旅游、涉海军民融合、海洋现代服务业等海洋产业的***成果。同时,举办一系列海洋经济专业论坛,开展经贸对接、招商引资、新产品新技术发布等系列活动。预计今年会有3000多家国内外企业参展,观众总量将超过30万人次。

青岛作为北方地区***海洋产业的代表,拥有大批有实力、有品牌的涉海企业和科研机构,且自2014年起,青岛地区的代表就踊跃参与中国海博会,展示新产品和新技术,特别是在海洋科技、设备制造、海水养殖、海洋生物制药、海洋交通运输、海洋食品加工、海洋新材料等方面都表现出色,收到采购商和参展商的积极关注和青睐,达成了不少的合作成果。参加此次推介会的企业也表示,希望借助此次海博会平台,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利用,更好地服务海洋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