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深圳礼品展好设计爆棚 用创意点亮生活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企业供稿 时间:2017-09-22 17:37:55

近年来,“原创设计”这一词备受人们推崇,设计走心的礼品在市场上也越来越受欢迎。好的设计是一种生活方式,在日常用品中增加一点创意,既能让人眼***亮,又能增添生活的乐趣。即将于10月20-2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二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云集各类创意设计礼品,保准让你大开眼界。

Handle with care水壶 造型独特防***

看到它的***眼是不是想到了电熨斗? 原来的水壶是铸铁材料制作,设计师 Richard Hutten把它改为用瓷器制成。把手的灵感来源于传统的电烫斗的把手,让你能舒适牢固的握住它。红色的把手十分醒目,让你能安全自如的使用,这样就不会被水壶***了。

上海乐弥广告设计制作有限公司

原创风琴灯 美不止一面

纸与火的距离那么近,但人们慢慢远离了纸,忘记了它的温暖柔和,设计师把纸做成了一盏灯,让人们一抬头就能看见柔和的光。这款风琴灯由于运用了纸的材质,可以变化多种造型,时尚新鲜又好玩。

深圳市十八点时尚科技

创意化妆镜 角度随心换

半球形镜体设计,可任意更换角度和位置,将镜子调成适合自己的角度。智能补光功能,可以有效还原面部真实的颜色,让化妆和自拍都更顺心。只要有铁艺的地方,都可以挂上这面镜子,用起来很方便。

厦门市宏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Mipow移动电源 关心你的手机更关心你

Mipow的这款移动电源设计灵感来自口红,内置有MFi认证Lightning接头,可直接给手机等设备充电。此外,这款移动电源还有防丢提醒,当手机和电源的距离超出蓝牙范围,电源会发出鸣叫提醒。简洁的外形,明快的色调,必定俘虏一大批女性的心。

深圳宝嘉能源有限公司 

胡桃木双福茶箱 享受简单与静谧

这款茶箱外轮廓规整饱满,茶箱茶勺配合巧妙自然。使用方便,又兼具礼品的仪式感。寻常存放茶叶的罐子多为金属,虽说能保持干燥,到底缺了一点与环境融合的美感。实木制作的茶箱低调不显突兀,适合送给熟悉的朋友。

青岛与木家居产品设计有限公司


江南小筑调味罐 写意生活

这款产品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精巧的江南建筑,以简洁的几何形式重塑了错落有致的江南风貌,像极了江南清晰质朴的房屋组合。莹莹白玉瓷,漫漫芳菲路。味蕾上的乡情,渗入情感餐桌上的记忆。

深圳市惜物造居家用品有限公司

繁素笔记本 传承非遗文化

繁素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侗布,侗族传承千年的民族手工艺之一。设计师在构思繁素的环扣时,继续融入了侗族元素——侗银。造型设计上,小鸟与树枝的灵动形象将“回归自然”的设计理念娓娓道来。

北京墨臣尚域文化有限公司

本届深圳礼品家居展九大展馆及二楼通道全面开放,规模创近年新高。除上述推荐的创意设计类产品,展会还将集中展示个人护理、厨房用具、小家电、箱包、户外用品等各类礼品。恰逢展会25周年,现场将举办一系列周年庆活动,看点十足。 

现在关注励展华博“深圳礼品展”微信公众号进行观众预登记即可免费观展。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