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美博会长沙开展 逛完展会美着回家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康蒙 时间:2017-09-25 11:26:15
2017美博会长沙开展 逛完展会美着回家

2017中部地区医疗美容化妆品健康产业(长沙)博览会于9月22日正式拉开帷幕。

2017中部地区医疗美容化妆品健康产业(长沙)博览会门庭若市。

易敬平(左二)与全国美业大佬集聚一堂。

今年的美博会除了保留以往专业的美容、美体、美甲、美发外,展会还增加了医学整形美容、口腔美容等项目。

9月,一场与美丽有关的盛宴在长沙热力开启。2017中部地区医疗美容化妆品健康产业(长沙)博览会(以下简称美博会)于9月22日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博览会将持续三天,为长沙市民敞开“靓丽”大门。

“此次博览会规划了展位500多个,划分国际展区、特装展区、旗舰展区、标准展区。“开幕式上,湖南省化妆品经营行业协会会长,长沙市化妆品安全协会执行会长易敬平介绍,本届展会重点突出“健康美容、安全美容、时尚美容”三大理念,为展商及观众提供一个品牌展示、行业交流合作的线下平台,努力打造成为中国中部地区***的美容化妆品盛会。

据了解,长沙美博会自2001年开始,至今已经举办了十七年,随着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的发展,美博会形式和内容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今年的美博会除了保留以往专业的美容、美体、美甲、美发外,展会还增加了医学整形美容、口腔美容等项目,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方位的展览服务,让长沙市民可以逛完展会,美着回家。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