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柯桥:新增商贸洽谈区 优化纺博会配套服务

来源:中国柯桥网  作者:姚陶祎 时间:2017-09-25 11:43:09

采购商与参展商能够在舒适、安静的商贸洽谈区喝着茶谈生意了!近日,记者从纺博会筹委会获悉,2017秋季纺博会将为采购商与参展商提供更为便捷细致的服务。

10月14日至17日,秋季纺博会将如期而至。为服务好远道而来的宾客,每年春秋两季纺博会都会全力以赴做好配套服务工作。据中国轻纺城展会有限公司总经理范黎介绍,除了拎包入驻式布展外,今年还***在主馆二楼设立商贸洽谈区,分大厅和包厢,为采购商和参展商提供更加舒适、安静的洽谈空间。

“大棚跨度由以往的18米拓宽到30米,更宽广舒适;大棚围布则更换为ABS板,更时尚安全。”范黎说。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扩大配套服务区,此次秋季纺博会将体育场资源也充分利用起来。届时,体育场东侧将设立2000平方米左右的配套服务区,提供商务、餐饮、休闲等一系列配套服务。

服务升级,参展舒心。“以***的状态,将纺博会展示给信任我们的参展商和来自五湖四海的采购商,进一步扩大柯桥会展业的知名度。”纺博会筹委会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