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圈展事 > 展馆城市

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建设规划发布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梁璠 时间:2017-09-26 11:23:29

image001.jpg

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效果图

9月22日,2017欧亚经济论坛·国际会展创新创业论坛在西安浐灞生态区举办,论坛上同时发布了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建设规划。目前该项目已经开工,预计2020年建成,按照“国家级、国际化”水准,打造“丝绸之路”会展行业的高地。

据了解,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位于西安浐灞生态区灞河之滨,比邻2011西安世园会会址西安世博园,紧邻东三环,地铁3号线直达。丝路国际会展中心将以承接国际高端会务和外事国务活动为目标,投资约110亿元,总建设面积100万平方米。

项目以欧亚经济论坛为依托,按照“国家级、国际化”水准,打造“西北会展产业新极核,西安会展经济新引擎”,带动浐灞成为聚集会展、会议、酒店群、金融商务、创客中心、特色小镇、生态旅游等多种产业为支撑的现代会展城。将填补西安市没有10万平方米以上的室内展馆空白,提升西安乃至西北区域会展产业发展水平,成为国家级“丝路国际会展中心”。

据了解,2017年9月4日,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开工,目前已完成圆桌会议中心及园林酒店的规划设计方案,9月底计划完成会展中心的方案。圆桌会议中心及园林酒店已经启动建设,12月启动展览中心建设,2018年建成项目一期,2020年建成全部场馆及配套设施。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18043816号-1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