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圈展事 > 展馆城市

22个展览项目确定,会展已成廊坊新区最强发展引擎

来源:网易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9-27 16:13:28

2016廊坊会展业发展成绩有目共睹,2017年廊坊展览业已全面迈进丰收年,如今廊坊国际会展中心的展览项目目前已确定22个。

在已确定的22个大型展览中,冠以“中国”字样的居多,如中国(廊坊)经济贸易洽谈会、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中国(廊坊)宠物生活博览会、中国(廊坊)渔具展、中国(廊坊)汽车用品展……这些展览,以大型展会居多,展览连续性强,将形成极强的连续性,此外专业展览占据主导地位,所涉及行业与廊坊市相关产业优势紧密相连,并以差异化模式,以实际行动吸引更多展会,将促成更多的国际化设施在廊坊新区落地,形成京津冀首屈一指的国际生活氛围。

廊坊孔雀城·大学里占据廊坊新区核心位置,坐拥多维立体交通,四大商圈环饲,5大高尔夫球场咫尺之遥,不仅如此,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将落户周边,与新世纪小学、新世纪中学、东方大学城等优质教育配套共同打造名校教育体系,完善生活配套,未来大都会高尚生活雏形已现。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18043816号-1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