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三大亮点抢鲜看! CBIAIE2017北京老博会11月17日蓄势待发!

来源:网络 作者:2017北京老博会 时间:2017-09-27 11:07:02
三大亮点抢鲜看! CBIAIE2017北京老博会11月17日蓄势待发!

 

11月17日—19日,由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如期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盛大举行,秉承为国内外电力行业企业“搭建平台、促进发展”的宗旨,特设老龄生活用品、智慧养老、康复医疗、适老家具、养老地产、适老改造工程、养老金融、适老度假和改革开放养老成果等九大展区,展览面积达40000平方米,将是2017年我国展览规模数一的大展会

 

本届大会以“关爱社会老年身心健康,推动老龄产业快速发展”为主题,搭建行业交流平台,深入开发我国养老市场,引导市场消费观念,助推养老产业发展,提高企业和品牌知名度,推广优质产品快速普及市场,全面展示与推动我国养老事业发展,作为我国展览规模大、覆盖市场广、成交金额高为主要特点行业盛会,本届展会有哪些看点呢?在此,小编整理了本届展会的三大亮点,希望可以让大家对展会有更加全面、直观的了解。

 

亮点一:名企云集  养老行业***产品技术全展示

本届展会,将来自20几个国家的600多家企业报名参展。泰康之家、泰康人寿、泰康科技、贝塔斯曼、多扶智能、燕达健康城、爱德养老、膳德坊、山屿海、柯尼美能达、小鱼在家、圣普医疗、日本安寿、金赛药业、正利和康、穿山甲、一然生物、三易达、慧筑智能、三开科技、优因智康、光明医疗、达尔梦医疗、居然福康、志贺建设、仁爱养老、格兰莫尔、金宇瑞欣、金旅居、北大资源、创始实业、大鳄生物等众多国内外***携旗下新优产品合计数亮相大会,共同见证CBIAIE现场盛况。

 

亮点二:***纵论行业发展趋势  助力企业把握商机

展会期间,将举办主题:医养结合养老服务的探索与研究、智能养老体系建设与应用、中国养老产业政策解读等系列高峰论坛,邀请国内与国外行业知名人士、企业决策者、市场调研机构/人士、***学者、教授、***人士与行业精英深入探讨和交流,解读***沿技术和发展趋势,助力企业把握商机,为我国老龄产业发展提供可借鉴的经验。

 

亮点三:整合资源 全方位邀约优质观众 现场人气***

 

观众很少或没有观众的博览会,一定不是成功的博览会,更不是负责任的组展团队!所以大会从创办之初即把买家观众看做重中之重,启动展位的招商,同时也启动观众的邀请工作;以多种方式深度邀请国内外优质买家和需求者莅临大会。本届大会专门成立有“观众组织部”将通过:登门拜访电话、微信、信息、邮件,媒体,快递邮件等等多种方式来邀请观众。主要邀:社区、养老院、经销商、医院、私营医疗、连锁药店、***采购、公共设施配套商、公益组织、适老改造配套应用商、零售卖场、专柜、企事业单位等。

 

展览会是很好的宣传推广和交流学习平台,对于企业提升品牌形象,了解国内外电力***沿技术和发展趋势,***当地市场,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

2017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北京老博会|北京养老展|CBIAIE

2017 The 5th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Aged Industry Exhibition

 

开展时间:2017年11月17日—19日

举办展馆: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

组展单位: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

参展请联络: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络人:刘一凡

 机:13693236533(同微信)

 话:010-83276319

Q    Q:488358801

 箱:488358801@qq.com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