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中国国际医疗旅游展正式通过UFI认证

来源:中国贸易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9-28 11:00:48

近日,中国国际医疗旅游展览会(简称CMTF正和医疗旅游展)正式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展会承办方广州正和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也通过UFI评审委员会的表决,正式成为UFI会员单位。 

通过UFI认证,是国际会展行业对主、承办单位组织办展能力的肯定,对CMTF正和医疗旅游展在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运营方面的充分认可。CMTF正和医疗旅游展成为中国***通过UFI认证的医疗旅游展会,正式跻身世界***展会行列。 

同时,正和会展公司将借助UFI认证展会的***性和影响力,努力提升展会平台新高度,推动海内外医疗旅游资源加速流动,促进国内医疗旅游产业升级发展。 

CMTF正和医疗旅游展是中国***、全球第二大的医疗旅游平台,世界各地医疗旅游机构纷纷把该展会作为打开中国市场的跳板。 

据悉,第七届CMTF正和医疗旅游展将于11月17日至1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第八届CMTF正和医疗旅游展将于2018年5月11日至13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钟国)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