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8北京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火热招商中

来源:网络 作者:刘航 时间:2017-10-10 08:45:17

2018北京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

Beijing International Property Management Industry Expo 2018


时间:2018年7月5-7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概况:

目前,服务业在国民经济中所占比重持续上升,物业管理行业作为生活性服务业的重要构成日益得到国家关注,发展前景良好。尤其是随着互联网和科学技术的广泛应用,传统物业管理逐步向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科技化、智能化、产业跨界融合趋势明显,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大潮中,物业管理掀起了新一波发展模式探索的热潮。


近年来,随着我国房地产业的日渐成熟,以从事房地产业管理为基础的物业管理,蓬勃发展起来,并逐步成为我国市场中***竞争活力、最有投资潜力的行业。


为推动物业管理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和展示成果,经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批准,由北京恒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举办的“2018北京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定于2018年7月5日至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召开。同期将举办京津冀物业管理高峰论坛,“***”国际物业管理合作交流大会。


展品范围:

品牌物业、科技物业、物业管理教育培训、建筑、设备、设施的运维管理与维护保养等;

智慧社区:

生活服务设施:

停车管理:

环境保洁:

社区基础设施:



联系方式:北京恒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文化新大街1743号

金鼎泰大厦305室(P.C: 100022)

联系人:刘玉航 先生13522660727

邮箱:215972053@qq.com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