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成都环保产业协会与新中联展览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西部环保***展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成都环保展 时间:2017-10-13 17:00:02

近日,成都环保展组委会和成都环保产业协会就联合举办2018CDEPE中国成都环保产业博览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通力合作,将于展会同期共同举办“2018全国副省级城市环保产业协会联席会”以及多主题论坛及技术交流活动,并将组织协会会员单位和有关***人员参展参观,倾力打造中西部地区***的环保盛会。

CDEPE西部环保***音

CDEPE中国成都环保产业博览会作为成都市重点展会项目,在成都已成功举办13届,是西部***规模和品质的专业环保展,由成都新中联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成都市环保产业协会、四川省环境科学学会、城镇供排水协会、市政市容协会、水污染***协会等行业机构联袂打造,被***誉为西部环保***展。

2018成都环保展规模计划突破18000㎡、400家参展商、18000名专业观众,涉及水处理、大气、废弃物处理及生态修复4大专题,为市政、工业、农业、民用领域等多个行业提供***技术与服务解决方案,已成功发展为中西部地区面对面交流的***平台。

关于成都市环保产业协会

成都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成立于一九九二年,是从事环保产业的科研、设备生产、工程设计、施工、自然生态保护和资源综合利用、开发经营和服务等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经济社会团体,是具有独立法人的跨部门、跨所有制的自律性行业组织。协会现为中国环保产业协会的团体会员并任理事单位,为四川省环保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成都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的宗旨是坚持为***服务、为社会服务、为会员服务、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促进成都市环境保护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通过此次合作,双方会共同推进环境保护工作,促进环保产业发展,助推产业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