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8广州国际渔博会全球宣传***站—越南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0-20 14:04:25
2018广州国际渔博会全球宣传***站—越南

2018广州国际渔博会全球宣传***站—越南

2017-09-15 广州国际渔博会

  2017年8月29-31日,越南水产展览会在西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组委会美女知性的代表翁美在广州渔博会结束第二天,马不停蹄奔赴越南胡志明,开启2018年广州渔博会首站宣传---越南站。



  越南水产展是***的渔业水产展览会之一,同时也是东南亚地区***的综合渔业展览会。组委会代表在东南亚的舞台上,宣传推广南中国***水产盛会,让广州渔博会更深入人心。



  越南有着丰富的海产资源,据统计,越南沿海有1200种鱼、70种虾,许多种鱼虾都有着重要的开发价值。本届展会除了越南当地企业外,还迎来日本,韩国,意大利,印尼,泰国,以及中国等一百多家企业参展,组委会代表现场与世界各地的水产企业和采购商沟通交流,热忱介绍中国市场的飞速发展,对水产品的巨大需求缺口,引起了参展商的兴趣。中国海岸线漫长,海域辽阔,丰富海洋资源,为渔民提供了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各类水产品。组委会代表全心全意做好宣传,把广州渔博会推向全世界!



  广州渔博会又一年轮回,但其宣传工作将一如既往,坚持不懈。将***限度发挥平台作用,促进贸易洽谈,加快水产品流通,盘活水产品流通效率,创造一个合作共赢的心平台!国际国内知名专家齐聚现场,共同探讨水产行业发展趋势。


  广州国际渔博会将于2018年8月24-26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开幕!期待与您相约!


组委会联系方式:广州环球搏毅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22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E座3308-3309室    邮编:510308

负责人:翁  美                手机:13632269660      

电话:020-6631 7664           传真:020-6631 9008                   

网站:     邮箱:2657703608@qq.com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