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北京老年产业博览会|北京养老展|老龄展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0-23 13:31:18

 

目前,中国人口老龄化的严峻挑战已成为共识,随着人口老龄化程度的不断加深,老年群体也造就了潜在的巨大市场衍生出对养老和医疗的庞大需求。再加上扶持中国老年产业发展的相关法规政策密集出台,我国的老年产业迎来重大发展机遇。

 

“有需求就有市场”,虽然老年人属于“夕阳人群”,但老龄事业、产业发展空间相当大,是个“朝阳产业”。中国老年产业尚处于初级阶段,未来市场空间和政策支持均将带来机遇老年产业发展前景被众多经济学家、创业者、企业家所看好关注,******的保险公司与大型房企整装待发,进军抢食老年产业这块“大蛋糕”

 

智慧养老智慧养老的本质是创新,是现代技术被应用于养老服务,面对快速到来的老龄化,全社会养老、健康服务需求在不断增长,在社会养老机构容量有限的背景下,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今天,一系列智能化设备让居家养老成为可能,发展“智慧养老”已经成为解决当前社会难题的方案之一。各种新型服务不断涌现、并在社会得到普遍应用的过程。在养老领域,科技创新也正在使传统的养老模式发生根本性的变革。

 

今年,工信部、民政部、国家卫计委联合印发《关于开展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的通知》;今年6月份,***印发《关于制定和实施老年人照顾服务项目的意见》;今年3月份,***印发《十三五国家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体系建设规划》。今年以来,养老产业获得政策大力扶持。

 

为加速推动我国老年事业的发展,“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将于20171117日在中国(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盛大举行,本届大会将是企业了解政策、行业交流、扩大销售、拓展市场、洞悉商机、产品定位、培育品牌、产品反馈、把控消费、走出***、引领行业的行业盛会。

 

展会咨询:刘一凡13693236533(同微信)  QQ:488358801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