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郑州工博会助力河南实现向装备制造强省转变

来源:网络 作者:郑州工博会 时间:2017-10-23 16:49:32
郑州工博会助力河南实现向装备制造强省转变

郑州工博会助力河南实现向装备制造强省转变

2017年对很多行业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对于制造业来说也是变革较多的一年。2017年是制造业的元年,去年《中国智能制造2025战略》、《智能制造发展规划(2016--2020)》等一系列宏观政策推出,2017年供给侧改革、环保费改环保税、制造业智能化改造等都对制造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对于河南省制造企业来说也面临着新的历史的机遇和责任,发展中部制造业,促进中部装备制造升级改造是中部制造企业在市场变革下的历史机遇和责任。

 

品质倒逼产业升级,河南向现代制造业强省迈进

装备制造业、新型材料业作为我省大力推进的主导产业,郑州工博会将帮助企业做好质量品牌提升、制造能力提升和技术水平提升,将质量作为塑造品牌的最关键因素,靠质量赢得客户、提升影响、***,让“河南制造”加快走向“河南品牌”,以品质倒逼产业升级,更好满足和创造消费需求。

 

日前我省审议通过了《河南材料业转型发展行动计划》《河南省装备制造业转型发展行动计划》,今后我省将大力抓好质量品牌、制造能力、技术水平的提升,统筹推进,助力河南向现代制造业强省迈进。

 

我省装备制造业有基础,装备制造业作为全省制造业的重点,产业规模位列***方阵,在电力装备、盾构装备、农机装备、矿山装备、数控机床、机器人、节能环保装备、轨道交通装备等领域我***势***、态势良好,目前全省装备制造业在规模化、产业化、智能化发展上还有很大提升空间,特别在品牌塑造、链条整合等方面亟须挖潜,全力推动其跨越提升、***全国,成长为未来发展增长点。

 

郑州工博会促进河南制造企业智能化改造步伐

智能制造是“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行动的主攻方向。河南省已出台智能化改造攻坚方案,引导企业实施“设备换芯”“生产换线”和“机器换人”,***企业研发、生产、管理和服务的智能化水平。

 

近几年,我省涌现出了河南明华智能、许昌中锋智能装备、郑州图灵机器人等一批新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及河南的中机六院自主研发的VR模拟车间,帮助企业实现生产流程再造,实现设备和数据的互联。郑州工博会以推进制造企业智能化改造,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帮助企业智能化改造由重点骨干企业向多领域、全行业拓展。

 

郑州工博会2018再启程,促进河南由制造大省蝶变为制造强省

郑州工业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郑州工博会”)作为中部***的工业装备展会,历经13年市场洗练,一直以促进中部装备制造发展为己任,紧随市场需求,为各***入驻郑州、***中部市场默默努力。特别是今年62日—4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13届郑州工博会,再创历史新高,汇聚来自河南、河北、山东、山西、陕西、安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湖南、湖北、天津、江苏、浙江、台湾等20余个省市上千家企业参展,其中省外参展企业达到80%,展会三天共接待专业观众63233人次,其中30VIP参观团和100个采购团更是有力助推2017ZIF,***爆发出中部市场的升级需求。

 

2017郑州工博会汇聚台湾东台精机、日本津上、铁王数控、恒威、台湾庆鸿、台湾群基、塞维斯、台湾颖汉、台群精机、普拉迪、百超迪能激光、力星激光、宏山激光、天弘激光、大金激光、三菱电机、广东艾高、台湾捷豹、浙江星辰气动、深圳威洛博、郑州***机器人、帝悦精密科技、东莞卓蓝、正弦电气、四方五金、华盛、波斯、兰龙、嘉盛、欧迪斯、凌志、大华、通用等500多家品牌企业,集中展示了数控机床、加工中心、激光切割、复合机床、车床、磨床、工业PCPLC、变频器、传感器、伺服运动控制、工业4.0智慧工厂、工业机器人行业解决方案、机器人仿真及视觉系统、机器人开发平台与软件技术、仪器仪表、五金工具、焊接设备、工业测量、量刃具等行业产品,深入覆盖机械制造及加工、模具加工、3C电子、航空航天、汽车整车制造及零部件、矿山设备、电力电气、钣金加工、新能源、建筑、仪器仪表、石油化工、3D打印、材料成型、制冷设备、五金机电等用户领域,帮助企业全面解决生产效率、加工精度、电气控制、自动化升级改造、智能化应用等问题。

 

2018年郑州工博会在新市场、新需求下,扬帆再启程,全面响应供给侧改革以及环保改革政策,利用自身对中部市场的深入拜访、回访、调查以及自身掌握的中部企业采购、生产线改造的广大数据资源,线上线下为各大展商提供全年的匹配对接服务。2018年郑州工博会将于201861日—3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从需求端发力带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河南在未来35年由制造大省蝶变为制造强省。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