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8年中国(广州)国际渔博会全球宣传第二站—香港站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0-23 17:24:28
2018年中国(广州)国际渔博会全球宣传第二站—香港站

2018年中国(广州)国际渔博会全球宣传第二站—香港站

2017-09-15 广州国际渔博会

  9月5日,2018年中国(广州)国际渔业博览会组委会代表赴香港参观第八届亚洲海鲜展,开启了全球宣传之旅的第二站-香港站,来自世界各地的海产专业买家及供应商齐聚香港。藉此良机,组委会在开展全球宣传招商工作的同时,也加大了海外专业买家的推广力度。


  香港亚洲海鲜展是亚洲地区的优质海鲜展览盛会,现场参展企业有110多家,参展商来自日本、沙特阿拉伯、美国、中国(香港,大连,海南省)泰国、越南、德国和新加坡等地。


  在展会现场,组委会一行深入了解香港以及各国参展商的海鲜水产生产销售状况,积极与有意进军中国内陆市场的国际大企业交流,现场拜访了各大展团以及专业买家,分享国内海鲜市场的资讯和******动态,让他们了解广州国际渔博会在中国海鲜水产市场发挥的平台作用。



  由于香港的生猛海鲜以及海产冻品、干货的需求量大,消费水平较高的中国香港市场一直是国外供应商的重点。近年来,中国内地的海产品水产品消费市场不断扩大,许多国外供应商也不再单一将香港作为***的发展市场。这次的海鲜展中,不少国外供应商表示已经或正在尝试进入中国内地市场,2018年广州国际渔博会将会是国际企业进军中国内地市场的重要平台。



  2018年广州国际渔博会全球宣传第二站——香港站***收官。此次香港站的宣传工作,无论是主办方、参展商还是买家的反馈,都给予了肯定与支持。借着全球渔业水产迅猛发展的东风,将于2018年8月24-26日在广州举办的2018年广州国际渔博会将发挥其应有的平台作用,打造全球知名的国际化、专业化的水产展品牌。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