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携手布局大健康产业,共享大健康产业盛宴

来源:大健康产业咨询 作者:陈卫 时间:2017-10-24 10:07:47
携手布局大健康产业,共享大健康产业盛宴

2017年6月16-18日IHE大健康博览会在广交会展馆B区圆满召开,本届展会面积68000平方米,展商数量1725家,其中海外展商681家,今年的展商数量再次刷新了历史记录。

展商数据

展会面积

68000平方米

展商数量

1725家

国家及地区

43个

海外展商

681家

部分展商风采

广药白云山

长白山人参

印尼005溯源燕窝

东风灵

国药集团冯了性

宁夏枸杞

本草纲木

碧波庭

江中本草素膳工坊

艾灸通



IHE大健康博览会涵盖了整个大健康产业链,通过参加IHE大健康博览会,了解大健康行业市场信息,提升企业在健康行业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增加经济效益,还可以通过展会上的会议论坛了解大健康未来发展趋势,布局大健康未来,共谋健康大业,共享大健康带来的红利。

2017IHE大健康博览会六馆联动,展位爆满,***和品牌企业参展***,展商结构、展品质量进一步提升。明年展会规模除了原有六大展馆外,2018年特别新增营养健康原料展馆及特殊食品、生物技术、进口营养保健食品展馆两大展馆。


IHE2018第27届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

时间:2018年6月28日~30日  

地点:中国·琶洲·广交会展馆B区


主办单位:英富曼集团、中***养保健食品协会、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


协办单位:中国药店管理学院、燕窝产业国际联盟、广东省参茸协会、广州医药行业协会、深圳市保健协会、珠海市保健协会、佛山市养生文化研究会、东莞市民族医药协会、珠海市医药流通行业协会、深圳市药品零售流通行业协会、深圳市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协会、江苏省保健食品化妆品安全协会、云南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西藏自治区冬虫夏草协会、海南省保健养生协会…


承办单位:广州英富曼意帆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市艺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参展联络办公室

广州英富曼意帆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广州市艺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96号保利世贸中心G座1103-1104室

电话:020-29191536

联系人:陈卫 18027215002(同步微信)

Q   Q:1052467731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