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新老客户瞄准广州,相约2018年广州国际渔博会

来源:广州渔博会组委会 作者:翁美 时间:2017-10-26 08:56:26
新老客户瞄准广州,相约2018年广州国际渔博会

新老客户瞄准广州,相约2018年广州国际渔博会



由于收到良好的参展效果,不少老客户在2017年广州国际渔博会现场已经预定了下一届展会展位,新客户也在陆陆续续的预定展位中。新老客户瞄准广州,相约2018年8月24-26日广州国际渔博会!

2017年中国(广州)国际渔业博览会已于8月25-27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10.2,11.2号馆顺利闭幕!本届展会共吸引了全球25个国家的展商:美国、加拿大、俄罗斯、法国、挪威、墨西哥、阿根廷、厄瓜多尔、日本、西班牙、拉脱维亚、英国、新西兰、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巴基斯坦、印度、伊朗、阿曼、土耳其、塞内加尔、南非等,以及国内30多个省市的538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合计20000平方米。其中“***”共11个国家参展,国际专业买家来自全球83个国家和地区:中国、俄罗斯、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马来西亚、迪拜、巴西、智利、哥伦比亚、乌兹别克斯坦、菲律宾、新加坡、印度、荷兰、苏丹、厄瓜多尔、孟加拉国、越南、巴基斯坦、印度、泰国 、缅甸、印度尼西亚、乌克兰、伊朗、突尼斯、南非、以及中国澳门、香港、台湾等国内外专业买家9882名,普通观众38118人次进场参观、采购以及贸易洽谈。 餐饮连锁、食品、农产品、渔业合计展出面积总计7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1168家,观众人数达到103800人次,本届广博会合计展出面积总计140000平方米,参观人数达到190000人次。

广州国际渔博会将于2018年8月24-26日继续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广州国际渔博会借助广东巨大的水产消费市场和便利的交通,全力打造一个专业、高效、国际性的渔业交流平台。欢迎报名参展参观!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