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8第三届中部郑州两净展(郑州水展&空气净化新风系统展)招商启动

来源:2018郑州水展组委会 作者:苏辉 时间:2017-11-13 09:21:48
2018第三届中部郑州两净展(郑州水展&空气净化新风系统展)招商启动

2018第三届中部郑州两净展(郑州水展&空气净化新风系统展)招商启动

      2018第三届中部郑州两净展(水展及空气净化新风系统展)将于2018831-92继续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2018第三届中部郑州两净展将联合中原环保展同期举办,两大展会重新整合后,展区面积将达到33000㎡。

中原腹地,王朝都邑,身负盛名的郑州是中原地区的经济、政治、文化中心,也作为重要物资集散地,深刻而广泛地影响着整个华夏大地,甚至还囊括了天上地下几乎所有的优渥资源。因此,郑州素有“雄峰中枢,空域险要”之称。同样,在两净(净水和空气净化新风系统)领域,河南仍然有着不容忽视的重要地位。

聚首中原,侃谈两净行业的河南发展

   近年来,经济和人口的持续增长、房地产的快速发展,国内环境资源的污染问题日益严重改善我国居民健康生活新观念,提高民众对于环境问题的认识及关注度,是我们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蓝天白云好空气”,关乎地方形象和软实力提升的核心竞争力。河南打响水污染攻坚战的同时也把大气污染***工作列为与脱贫攻坚、国企改革并列的“三大攻坚战”之一人们追求高品质生活需求的同时也为河南地区净水和空净净化新风系统行业提供了更加坚实的发展契机。因此,前沿新品新技术、高效的系统解决方案、优秀的两净(净水展和空气净化新风系统展)行业生产商和专业的服务公司、行业的大咖牛人纷纷云集此地,只为征战中原,占得这一方沃土。而一年一度中部郑州两净展(净水展和空气净化新风系统展)”的举办将给国内净行业的发展、改革、转型带来全新契机

2018第三届中国(郑州)国际净水、空净新风及环保水处理展览会将2018831-92日如期与您相约,预计本届展会规模有展商900家,观众50000/!本次展会组委会将继续为***展会质量保障参展商的效果为首要,展会践行“为买家找卖家,为卖家找买家”的宗旨,展会宣传期间一对一经销商观众邀请,辐射整个中部经济区范围,全程大巴车免费接送观众参观展会,展会开展共组织客户用车80余辆。

逐鹿中原 ***世界!新市场、新技术、新产品、新思路、新方向,只等你来发现。敬请关注2018第三届中国(郑州)国际净水、空气净化新风系统展!

2018第三届中国(郑州)国际净水、空净新风及环保水处理展览会

时间:831-92日 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CBD)

末端净水、空净新风、膜滤产品、暖通泵阀、环保水处理

——33000 平方米展出规模

——900***

——50000+专业观众

欲了解详细信息请咨询组委会:18837175502(微信)

Http://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