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8年广州国际渔博会全球宣传第五站—青岛

来源:网络 作者:翁美 时间:2017-11-14 09:14:49
2018年广州国际渔博会全球宣传第五站—青岛

2018年广州国际渔博会全球宣传第五站—青岛

2017-11-09 广州国际渔博会

  11月1日-11月3日,第22届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即墨)顺利落下帷幕,广州渔博会组委会代表也圆满完成了此次青岛站的宣传之旅。

  据悉,此次博览会共有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家企业参加,规模甚大。其中,国际馆不仅吸引了来自智利、厄尔瓜多、阿根廷,美国等国家的展团,还有越南、泰国、缅甸、菲律宾等东南亚国家展团的热情加入。当然,也少不了我们国内的忠实粉丝,比如来自珲春、海南、辽宁等地优秀展团。各展团百花齐放,各具特色,都各自在青岛寻求合作与共赢,着实是一场美食的盛宴。

  藉此良机,组委会代表激情饱满地与世界各地展商交流,宣传广州渔博会市场优势,将广州渔博会推向全世界。值得一提的是,现场都得到企业的积极反馈,表示南方着实是中国一巨大消费市场,广州渔博会将是他们***并加强南方市场合作的重要平台,会积极关注并参与2018年广州渔博会。

  此次青岛之行,组委会全力做好宣传工作,为以后能***限度发挥平台作用,促进贸易洽谈,创造一个合作共赢的平台!2018年广州国际渔博会将于8月24-26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开幕!再次期待与您相约!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