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特殊食品展区-2018年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展览会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1-14 11:15:42
特殊食品展区-2018年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展览会

2018年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展览会

 

随着社会的快速进步,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传统的医疗与健康的模式被保健及健康管理模式逐渐改变。人民对身体健康管理和保健越来越重视,更好的做到疾病的防患于未然。

衣食住行是我们生活之根本,而“食”尤为重要,那么有没有一种食品是经过科学论证的营养配方,能够与药品共同辅助疾病***,能加快人体机能的恢复的呢?

下面跟小编一起走进特殊医学配方食品,感受特殊医学配方食品的神奇魅力。

什么是特殊医学配方食品?它的产生有什么意义呢?特殊医学配方食品是医学人员为了帮助进食受限、消化吸收障碍、代谢紊乱或特定疾病状态的特殊人群对营养素或膳食的特殊需要,专门加工配制而成的配方食品。在新食品安全法中,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与保健食品、婴幼儿配方食品一起纳入特殊食品 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的应用在改善病人营养状况,促进病人康复,缩短住院时间,节省医疗费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新修订《食品安全法》中,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摘掉了药品的帽子,以食品的身份出现在公众视野中。

 

为了更好的支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行业的发展,中***养保健食品协会携手广州英富曼意帆有限责任公司于2018628-30日在【中国.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2018年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展览会

 

主办方实力

1中***养保健食品协会(CNHFA)是经***领导同意,民政部批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由来自国内外***营养食品+保健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科研院所和检验机构等单位共同发起组成。CNHFA旨在建立一个***主导、会员共建、社会各方力量参与,专注于营养食品和保健食品行业全国性社会团体,通过提供指导、咨询、信息等服务,更好地为***、企业、行业提供智力支撑,从而规范市场主体行为,引导企业健康有序发展,促进产业提质增效升级。

(2)英富曼是全球策划及组织展览、会议、公共活动及培训的英国大型上市公司 ,也是全球公认最值得信赖的会展贸易供应商之一,每年在全世界范围内举办超200场大型会展活动,为商界专业人士和消费者提供合作贸易、市场***、发展业务的专业平台。旗下营养健康领域旗舰展包括Inter Health Expo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SupplySide China中国健康创新原料及供应商展、SupplySide West美国西部健康创新原料及供应商展、SupplySide East美国东部健康创新原料及供应商展、Vitafoods Europe欧洲国际营养保健食品展、Vitafoods Asia亚洲国际营养保健食品展、Natural Products Expo West美国西部国际天然***展览会、Natural Products Expo East 美国东部国际天然***展览会、China Beauty Expo中国美容博览、Anti-Aging Medicine World Congress世界***医学大会等,英富曼集团拥有强大的会展资源,为展商提供全方位品牌推广、贸易交流、产品行销及全球行业资源整合的高品质服务。

展会预告

携手“2018广州国际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展”,成就你我。

 

展会时间:2018628日~30

展会地点:琶洲·广交会展馆B

展览面积:>80000

展位数量:>4000个预计参展商家数:>2000

预计参观商人数:>150000人次

同期会议活动: 40

人:廖小姐  手机/微信:15920547574

邮箱:507476904@qq.com

 

特殊医学用途食品作为一个黎明产业 特殊医学用途食品市场虽然处于早期发展阶段,但蕴藏巨大的发展潜力与其他成熟市场相比,中国市场的诱人之处在于其所蕴藏的巨大发展潜力,据相关专家预测,未来5-10年特医食品市场将超过6000亿的规模。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