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湖南(长沙)影视娱乐文化产业博览会 11月10日盛大开幕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1-15 16:58:13

湖南省***个影视娱乐文化类型博览会,***个主题场景博览会——“2017湖南(长沙)影视娱乐文化产业博览会”于11月10日,在芒果馆·湖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由长沙市人民***主办,广州西码展览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金鹰晋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2017湖南(长沙)影视娱乐文化产业博览会以“互联未来,影视中国”为主题,在“新政策、新机遇、新发展”的主旨下,以集高端产品设备、***、创意服务方案和行业高端峰会、论坛、跨界合作为一体的行业盛会。

2017湖南(长沙)影视娱乐文化产业博览会是在市委、市***提出“打造中部会展高地,建设国际会展名城”政策背景下,结合现行国家政策及长沙会展产业发展方向的生动体现。随着“湖南文化现象”不断引起全国行业的广泛关注,湖南的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原创动漫、娱乐演艺等优势版块均已进入***方阵,被誉为“广电湘军”、“出版湘军”、“动漫湘军”、“演艺湘军”。 2017湖南(长沙)影视娱乐文化产业博览会在长沙落地开花,不仅是成熟产业市场发展优势的体现,更将是推动湖南影视娱乐文化产业发展的新引擎。

此次影博会将汇集***VR、AR技术设备进行现场展示及场景体验。展会组委会将重拳打造“ChinaVRjoy 第5 季——2017 中国VR+影视娱乐创新峰会”盛会现场将云集影视科技前言创新人物,共同聚焦影视娱乐业变革,探讨虚拟现实技术浪潮下的产业机遇和挑战。

与此同时,展会将特邀芒果影视及潇湘电影频道还原摄影棚情景并在现场进行互动体验。集中展示国内***的拍摄技术及创新成果——时空凝结拍摄系统、抠蓝/抠绿摄影背景技术等。届时,被称为我国古代编钟***、有着乐器中的巨无霸之称的——战国编钟(长8米、宽2米、高4米)也将在展会现场恢宏亮相。

本届展会将秉承以“演绎八大篇章,展产业发展辉煌”、“联动***行业,做跨界合作***”为办展宗旨,主要展出影视器材、影视娱乐文化、影视制作、演艺设备、演艺设备、影剧院设施、乐器及音乐文化等产品,以行业发展效果为导向,整合全行业各界资源为展商创造更高的价值,为行业、媒体及广大观众提供更全面的观展体验。

2017年11月10日-12日在芒果馆·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敬请期待2017湖南(长沙)影视娱乐文化产业博览会。

开展时间:2017年11月10日-12日

开展地点:芒果馆·湖南国际会展中心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