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8的体博会赶紧报名了

来源:/ 作者:体博会组委会 时间:2017-11-17 19:44:58
2018的体博会赶紧报名了

 2018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Sporting Goods Expo

时间:201867-9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Time: June 7 - 9, 2018    Venue: China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

展会宗旨 Exhibition purposes

每年一届的体育休闲运动博览参展企业将近2000家,来自全国各地及国外等的采购贸易客商达9万多人,成交***,签订合作理想是行业的发展、交流和企业亮相新品展示每年一次不可或缺的贸易商务平台。诚邀您***本届体博会,共创市场,共展鸿图!!!

 

  Foreword

此次“十三五”规划设立了我国体育产业中长期发展的目标:到2020年,全国体育产业总规模超过3万亿元,在国内生产总值中的比重达到1%,经常参加锻炼的人数达到4.35亿,人均体育场地面积1.8平方米,体育消费额占人均居民可支配收入比例超过2.5%。而相比之下,2014年国内体育产业总规模约为1.36万亿,人均体育场地面积为1.5平方米等数据说明未来几年我国体育产业整体发展空间仍然十分巨大,因此顶层政策的持续推进仍是我国体育产业在未来保持持续、快速增长的最根本驱动力。

而北京国际体博会的理念正与《体育发展“十三五”规划》不谋而合,将会助推北京体博会腾飞。2018中国北京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将于2018/6/7---2018/6/9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再次受到了国内外体育用品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的参与,同时,再次为我国体育产业注入了一股全新的商业源泉。期待能通过这次大会打造出一个多元化的体育产业,使体育事业更好地为亚洲人民的健康服务,为全世界人民的健康造福。

先生  13699111293  0086-10-68657072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