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8国际(重庆)表面处理展览会将于明年5月9-11盛大举办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1-24 10:21:42
2018国际(重庆)表面处理展览会将于明年5月9-11盛大举办

经与展馆最终协商确定,2018国际(重庆)表面处理、电镀、涂装展览会(SF EXPO)将于2018年5月9-11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同期2018国际(重庆)工业环保技术及设备展览会、***9届立嘉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第75届全国摩托车及配件交易会、2018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制冷展览会与我展五展联动举办。

展会由中国表面工程协会电镀分会、中国表面工程协会涂装分会、广东智展展览有限公司联合重庆表面工程协会、重庆表面工程技术学会、重庆市涂料涂装行业协会共同主办。四川、贵州、广西、武汉、长沙、西安等各地协会合办或支持。同期举办中国表面工程系列***大会、高峰论坛及技术研讨会,并将新设置智能制造展区,引进及展出***的工厂自动化控制系统、智慧工厂整厂解决方案等,使智能制造与表面处理相结合,从而提升西南表面处理整体制造水平。多措施并重,将打造2018年度西南地区影响力***、凝聚力***的表面处理行业盛会。

2017广州表面处理展回顾

2017广州国际表面处理展现场视频盛况

/x/page/p0517xheokd.html2017

2016重庆表面处理展回顾

2016重庆国际表面处理展现场视频盛况

/x/page/o0531cc7ydu.html2016

来自展商及观众的声音

展会好评不断

 

         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促进交流与发展,为搭建好重庆表面处理展览会这个专业平台而共同努力。2018年5月9-11日,我们邀请全球表面处理行业人士再次聚首重庆,共创、共享这一西南最有影响力的表面处理盛宴。参展参观火热报名中,请咨询020-29193588。


感谢您的关注与分享

2018国际(重庆)表面处理、电镀、涂装展览会

2018年5月9-11 日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组委会联络方式:020-29193588

 

       SF EXPO是国内***、发展最快的表面处理行业展会,由中国表面工程协会电镀分会、中国表面工程协会涂装分会、广东智展展览有限公司联合广东、重庆两地表面工程协会在广州及重庆轮回举办,是中国两大表面处理专业展会之一,已获得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