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CME机床展研修班顺利举办,感受夹具魅力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CME中国机床展 时间:2017-11-27 17:26:20
CME机床展研修班顺利举办,感受夹具魅力

智能制造是全球制造业发展的新趋势,也是《中国制造2025》的主攻方向,代表着***信息技术与传统制造技术深度融合、集成创新的广泛应用,是制造业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迭代交叉、转型提升的重要交汇点,孕育着新一轮的技术和产业革命。2018CME中国机床展拥有包括:金属切削机床展区、金属成型机床展区、工量刃具展区、机床附件展区、机器人及自动化展区在内的5大展区,将为现场观众集中展示全球高端金属加工、切割机床、工业自动化及智能机器人等最前沿的技术及相关设备。

线上《智能制造与高端数控机床创新研修班》***、第二讲、第三讲的顺利举办,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应广大学员要求,线上研修班第三讲要开课啦!此次线上研修班的直播课程,旨在在聚集一批有志之士共同将智能制造从云端概念落到实处,深入探讨高端数控机床在智能制造中的作用,传递创新理念和智慧,推动机床产品创新、促进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现场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夹具侠运营经理单国波先生作为主讲导师,邀请到了同济大学能源工程学院张曙教授坐镇,同时邀请到了上海狮迈科技有限公司沙少丞先生、上海协智技术工程葛非先生、上海鼎亚精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林伟先生、普睿玛智能科技刘秀生先生、上海第三机床厂韩文渊先生、上海耀胜机床研究中心顾关耀先生作为我们的特邀现场听众。

下午2点整,直播课程正式开始,此次主讲导师单国波先生为我们讲授了“现代夹具的发展历程和趋势”这一主题,主要包括夹具发展概览、夹持技术的革新:刀柄系统分析(液压刀柄、热胀刀柄性能分析)、解放机床生产力:现代机床夹具使用案例(***机床夹具技术介绍)、联结自动化:柔性生产线夹具改造(上海大众缸盖机加工柔性生产线改造案例)、助力智能化:夹具与数字传感器(IQ卡盘TESTIT技术介绍)等五大部分。现场的听众都听的非常认真,直播间里的气氛也是非常***,在线听众高达1700人!

圆桌讨论环节

举办线上研修班活动旨在聚集有志之士共同将智能制造从云端概念落到实处,在积极推进互联网+和两化融合的进程中,深入探讨高端数控机床在智能制造中的作用,传递创新理念和智慧,推动机床产品创新、促进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为实现《中国制造2025》而奋斗。线上研修班利用当下最为活跃的互联网直播平台,邀请***专家和业内***人物进行直播授课,超越地域、物理时空、参加人数的限制,立志成为***下课的大讲堂。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