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郑州五金展:地推之湖南, 观众离我们好近、好近!

来源:郑州五金展 作者:郑州五金展 时间:2017-11-29 14:22:39
郑州五金展:地推之湖南, 观众离我们好近、好近!

郑州五金展:地推之湖南 观众离我们好近、好近!

2018郑州五金展

14届郑州五金展将于201861日至3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为继续扩大展会的辐射范围和辐射力度,组委会在2016年、2017年地推宣传基础上,2018年组委会再次加大宣传推广力度,继续走进中西部9123地市79460000余家五金店和终端用户,力邀参观,建立优质经销商圈,确保各地区优质经销商和高质用户到会,为企业在中西部市场的品牌展示、产品销售、技术交流、人脉圈子建立***价值的综合服务平台。

奋战在***的3个日日夜夜,地推团队每个成员用汗水和坚持铸造一个郑州五金展在湖南区域众所周知的梦想和追求;用喜悦和欢乐分享每一份来之不易的芬芳果实。

在这里,我仿佛看到观众离我们好近、好近!

1.雨花五金机电市场

1.基本信息:

A350家:主要以手动、电动工具,焊机,机电为主;

B150家:主要以阀门、管件、管材、发电机组为主;

C110家:主要以木工机械、空压机、液压、机床、机械加工、水泵、电机、螺丝、叉车、橡胶制品为主;

D70家:主要以机械加工、发电机、液压、变频器、工程机械配件、减速机、不锈钢加工为主;

E70家:主要以建筑机械及配件、起重为主;

F70家:主要以建筑机械及配件为主。

2.市场***品牌:

1.手动工具品牌:雅赛崎、得力、宏远、鹰头、世克、威武、博深、迈泊、百锐、波斯、泰山、艾威博尔、力达、宜佳、黑鱼、雷诺、英巨、世达、赛森、科信;

2.电动工具:京盾、常青、牧田、韩川、乐信、锐悍、雷世、林威、威克士、雷亚、新思特、航典、博世、东成、松亚、华丽、虎豪、大友、博深;

3.焊机:实比特、奥纳思、迅雷、奥太、泰来、沪通、肯得、银象、乐升、普耐尔、贝龙、唐王、摩仕达、三乔、火力神、鹏诚、焊宝、松日、肯比、伊萨;

4.磨料磨具:大象、小蜜蜂、冠亿、汉斧、钢鹰、新科、升华、协力、超亿、飞人;

5.空压机:罗威、红五环、开山、捷豹、康可尔;

6.清洗机:洁普斯、黑猫。

3.月湖大市场

1.基本信息:

商户数量:800家,五金相关120家。主要产品范围:电线电缆、灯饰、轴承、劳保、手动工具、电动工具。

2.市场***品牌:

焊机:宝庆、伍捷、火王;

电动工具:铁成、林威、雷成;

手动工具:世克、壹湾英迈、匠华;

清洗机:黑猫、悍猫;

磨具:金狮虎、金得龙。

4.南湖五金机电市场

1.基本信息:

商户数量230家,五金相关150家。主要产品范围:手动工具、电动工具、焊机、水泵。

2.市场***品牌:

电动工具:雷利、江晋、戈塔特、弘杰、赛多、佳捷士、大宇、博世、巨大、牧田、博大、华丽、牧东、东成、史丹利、东强、海知蓝、圣得里、弘杰、凯诺竞速、新牌、卡顿、京铁;

手动工具:鹏锐、得力、威达、钢盾、胜达、帕斯特、欧克、艾威博尔、欧纯、上强、威奥、长城精工、华清、百威狮、蓝达、易尔拓、安信、博得力、南狮;

泵:青蛙、三木、金通、凌霄、力士达、亲界;

焊机:普耐尔、博悍、银象、威王、益利、锐龙、摩仕达、青岛雷神、凯达、奥太、瑞凌、烽火、米勒、博焊。

地推工作还在继续,更多的五金市场信息正在路上,窥一斑而见全貌,更***的行业动态等待您的判断。后续会持续更新本次地推的商户信息,敬请持续关注郑州五金展微信(hmzzwjz)或关注郑州五金展网站()或组委电话037155391291了解咨询。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