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新消费”时代 酒店业的“万亿风口”在哪里?

来源:组委会 作者:刘航 时间:2017-12-07 17:48:38
“新消费”时代 酒店业的“万亿风口”在哪里?

2017年12月4日-5日,国际饭店与餐馆协会第53届年会于浙江杭州盛大召开。作为国内的旅游住宿连锁品牌运营商,尚美生活集团重磅亮相此次峰会。尚美生活集团CEO马博应邀参加圆桌会议,与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总经理孙坚、万豪中国区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林聪、山东凯瑞餐饮集团董事长赵孝国、华住酒店集团执行副总裁孙武、恺信亚洲管理集团董事戴伟强,围绕新消费下中国市场新机会的主题进行了深度探讨。



当前,国内消费结构不断变化,马博就消费升级这一时下焦点问题与嘉宾展开了讨论。消费者的需求变化是推动整个酒店业变革的关键元素,马博表示,“随着消费者的需求日渐年轻化、个性化,依靠经济型连锁酒店起家的品牌,我们看到诸如汉庭、如家、尚客优等,也都纷纷顺应消费升级,开启了多品牌发展之路。尚美生活更是依托平台长期积累的优势,推出了尚客优精选、兰欧、花美时等中高端酒店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高性价比+高品质的商旅住宿体验。”



同时,互联网技术以及人工智能的迅速发展也推动着酒店业的革新。新零售、新场景、新技术的背景下,围绕顾客需求与酒店供给端平衡等问题,尚美生活也在探索一条创新之路,“互联网智能时代,如何将智能科技融入顾客的商旅住宿中,为顾客打造智能化体验,对于尚美生活来说,也是未来发展的重要挑战和机遇。”马博说道,“目前,尚美生活已将互联网思维与商业模式相结合,于2016年底发布的互联网连锁住宿品牌A&A Room,通过连锁品质、会员底价的策略帮助广大中小规模单体酒店盘活存量资产,从而推动整个酒店业迎来革新与发展。”



据悉,尚美生活集团目前在全球酒店集团排名第22位,门店数量位居全国第五位。尚美生活从2010年创立尚客优酒店至今发展成为拥有全国2500多家门店的综合运营商,致力于全方位打造吃、住、行、游、购、娱的一体化生态圈。通过多业态和多品牌战略,尚美生活已在品牌管理输出、供应链管理、运营管理与培训、会员体系、移动互联网技术及大数据应用等方面具备了独特竞争力。谈及尚美生活集团未来的发展,马博表示,“消费升级是必然,企业的升级亦是必然,未来,尚美生活集团将继续以‘引领新尚美好生活’为发展愿景,积极探寻新消费下行业的发展方向,与***同行共同推进中国酒店业健康发展。”

刘航 先生


手机:13522660727


电话:+86-10-6105-7592 转 6001


传真:+86-10-6105-7593


邮箱:215972053@qq.com


HTTP://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