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翔达展览公司斩获2017年度中国会展业两大奖项!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义乌翔达 时间:2017-12-18 17:53:08
翔达展览公司斩获2017年度中国会展业两大奖项!

12月17日,备受瞩目和关注的“第十四届中国会展行业年会暨2017年度颁奖盛典”于在上海衡山北郊宾馆隆重举行。

本届年会是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展》杂志、中国会展联盟和各省市会展行业协会等共同举办,来自全国会展***的500多名领导、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商中国会展业的发展大计,交流与合作,同时见证中国会展产业盛典。大会颁发了包括“中国***专业展览会”、“中国***展览会”和“全国会展工作***单位”等多个重大行业奖项。

在本次盛会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与中国义乌物流产业博览会分别荣获“2017年度中国***专业展览会”和“2017年度中国******潜力优秀展会”。同时,黄克余董事长荣获“中国会展业***家”称号。颁奖礼上,气氛热烈祥和,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揭秘两大展会,共同成长

众所周知,义乌是把电子商务作为战略性、先导性产业来重点培育,作为市场转型升级的主引擎来抓,也铸就了义乌连续四年摘得“电商百佳县”桂冠。

有关义乌的两组数据格外惹人注目:刚刚过去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义乌实现成交额81.3亿元,同比增长57.56%,其中天猫平台交易额60.97亿元,占天猫“双十一”总成交额的3.62%;其他还有在京东、拼多多等电商平台实现。当天收寄的快递总计2058万件,同比增长90%,占国内当天快递总量的15.1%。在今年“双十一”期间,包裹量突破了1亿件。

作为义乌电商行业重要内容的义乌电商博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七届。2018义乌电商博览会将于4月11-13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出面积超50000平方米,将吸引全球各地近1500家电商全产业链企业参展,同期还将举办2018中国电子贸易便利化高峰论坛、2018世界电商大会、第十届中国通讯营销(电视、网络、移动)行业年会、微商大会、知名电商企业推介会等。

同时,随着近年来义乌电子商务发展很快,交易量不断提升,人们对物流的要求也就越来越高,义乌物流展是基于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衍***展的专业品牌物流展会。从2016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届,目前已成功举办两届,属于培育期展会。此次在大会上荣获“***潜力优秀展会”,无疑是对义乌物流展的莫大鞭策。今年举办的物流展吸引了来自国内外200余家企业参展,展会三天成交额2.64亿元,到会专业采购商13125人次,在线博览会访问量为263786人次,其中展期访问量为53456人次。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