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魅力制服 | 打造航空服饰“文化”新高度 ——中国航空制服设计大赛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上海傲展 时间:2017-12-19 17:11:24
魅力制服 | 打造航空服饰“文化”新高度 ——中国航空制服设计大赛

十九大报告提出“文化自信”,指出中华民族要坚定文化自信,充分认识文化的地位,而航空公司作为连接时间、空间的载体,是中国面向世界的“文化名片”。“航空文化”目前在我国还属于一种“小众文化”,要实现航空文化真正走向大众,除了航空技术的发展、国民收入的增加等因素,还应从培养和提升浓厚的国民航空意识入手,系统筹划,多层推进航空文化建设。

航空制服作为航空文化最直观的表现形式之一,潜移默化地传递航企精神、航企价值、航企力量,是航空文化建设的***步,是提升中国航空产业参与世界竞争的“软实力”关键之一。为了更好的推动航空文化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上海国际职业装博览会组委会”“东华大学职业服研究所”“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纺织服装商会”决定联合举办“中国航空制服设计大赛”,以“大赛”为纽带;让“文化”落地,筑牢群众性基础,提升我国航空文化软实力。

此次“航空制服设计大赛”以“蓝天下的精彩”为主题,于2017年11月-2018年4月期间,通过征稿 → 评委初评(筛选设计作品) → 网络票选一系列比赛***,于2018年4月20日,上海世博展览馆进行决赛。上海国际职业装博览会组委会将邀请国内***服装业人士、教授、面料专家、服装质检专家、色彩搭配专家、航空业人士等组成强大的评委团,甄选出具有民族特色,能代表21世纪中国人精神面貌和气质的航空制服作品;上海国际职业装博览会组委会希望通过打造一个具有***作用,行业影响力的***航空制服大赛,肩负起推动“中国航空制服发展”的社会责任,同时传播中国精神、文化信仰和航企文化,提高外界对中国航空公司品牌新形象。

 

航空制服设计大赛全国火热征稿中......

征稿截止日期2018年1月31日

我们在寻找有梦、敢于创新的你,你们......

咨询电话021-61158191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更多动态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