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智能制造业的格莱美盛典3月天津举办,行业大咖悉数到场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天津国际机器人展 时间:2017-12-27 17:22:50
智能制造业的格莱美盛典3月天津举办,行业大咖悉数到场

2018年3月15-18日,由中国贸促会机械行业分会和振威展览股份共同主办的第七届天津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将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展会匠心打造以机器人为代表的智能制造领域***展,整合全球智能制造资源,融合技术与信息,产业与市场,服务全球工业转型升级。

天津国际机器人展,作为天津工博会的明星子展,已经成功举办了6届,第七届天津国际机器人展将汇聚机器人整机、机器人零部件及功能部件、机器人系统集成、机器人视觉、工业自动化、智能物流、智能生产线、服务机器人等机器人全产业链400余家知名展商,将吸引超过30,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采购,为现场技术交流、贸易合作、达成交易提供有力保障。

截至目前,ABB、安川、OTC、史陶比尔、优傲、电装、中国航天、广数、埃斯顿、钱江、大族激光、邦德激光、宏山激光、大连瓦轴、艾普斯、龙创日盛、朗誉科技等国内外***均已报名参展,博众、爱普生、东芝、格力、巨轮智能、那智***越等纷纷表达参展意向。展会现场将举办多场新品发布会、新闻发布会,亮相多款***产品,将打造智能制造领域“格莱美”盛典,成为行业的风向标。

天津国际机器人展,多次被中央电视台、新华社、天津电视台等***媒体追踪报道,热点不断,同时各大***参展商给予高度评价:

智能制造业的格莱美

天津国际机器人展秉承“专业观众是展会的基石”的原则,为展商提供精准专业观众组织和对接服务,打造智能制造行业优质采购平台,受到专业买家团的高度认可:

天津国际机器人展,通过服务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个***展商和30,000域名专业买家,实现“达成交易,是我们***的追求!”的***目标,打造智能制造业了解市场动态、发布前沿信息及新产品、企业与市场深度融合、互动交流的重要平台。

天津国际机器人展,招商招展正火热进行中,如想参与,请尽快与组委会取得联系。

第七届天津国际机器人展览会

联系方式:金小姐   15022151008

时间:2018年3月15-18日

地点:天津梅江会展中心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