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关注】爱多多强势入驻2018CMBE重庆展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1-02 14:38:14
【关注】爱多多强势入驻2018CMBE重庆展

CMBE重庆婴童展将于2018年5月18日-5月20日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南坪)隆重举办。数千家孕婴童企业品牌争相亮相。其中,来自成都希尔达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的特色品牌爱多多也应邀参展。


一直以来,孕婴童行业被称为21世纪的“黄金产业”。“二胎政策”的空降,其市场机会更显***!婴幼儿游泳馆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应势而生,在众多母婴用品店中***,势必会如雨后春笋般破土而出且节节高升。这是一种新型的育婴早教理念,通过游泳促进婴幼儿身体智力各方面的发展,而且这种新型的理念获得众多新生代父母的认可,其市场前景可谓是***美好!因此,随着儿童消费市场逐年攀升,很多精明的投资者纷纷关注起婴幼儿游泳馆事业,都想抢得***的那一块蛋糕。


关于爱多多

    婴幼儿游泳馆整体方案解决专家


成都希尔达商贸有限公司主要专业从事婴幼儿游泳,全套设备的销售和服务的特色企业,公司旗下婴幼儿游泳设备系列产品,以过硬的质量、放心环保的品质、实惠的价格、贴心的售后服务,深得消费者的青睐。“童大侠(爱多多)婴幼儿游泳水育SPA馆”2000余家***店遍布全国,已经成为中国婴幼儿游泳馆(池)***品牌! 

 

展品介绍

婴幼儿游泳设备

游泳圈

加热设备

游泳馆耗材

 

展品特色

绿色环保,安全节能

进口原料,专业设备

性价比高,可选性强

服务响应快,售后有***

 

展品图片



时间:2018年5月18日-5月20日

地址: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南坪) 



“ 爱多多与您不见不散 

招商热线:400-023-5258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