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企业展讯】有你,更有意思!源木无人机与您相恋2018CEE北京消费电子展

来源:原创 作者:bscee 时间:2018-01-08 19:08:28
【企业展讯】有你,更有意思!源木无人机与您相恋2018CEE北京消费电子展

 

  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CEE)是森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展览品牌,是全球规模***的消费电子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展示平台之一,也是亚洲第三大消费电子展,已在北京连续成功举办16届。

  2017CEE现场总计共有63800名专业观众参观展览会,较2016年度展会观众人数总量提升了12.88%,观众来自69个国家及地区。展会现场汇聚了来自中国内地、德国、美国、日本及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的展商,共计300家行业***品牌和代表企业,现场聚集众多***优秀的消费电子界供应商,专业买家分布全球各地,同时更有行业协会嘉宾及来自海内外专业商贸团的莅临参与。

  2018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将于6月28日-30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中国智造2025展示中心)举办。预计展出面积将达40000㎡,森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作为展会***的主办方及销售方,将继续保持一贯的专业视角与***品质,同时充分依托行业协会背景,继续与中国消费电子协会携手合作。届时,CUORI卓力将作为参展商之一现身主会场。

  CEE作为***覆盖整个x产业链的专业电博会,成为促进中国机会转变为全球电子增长的重要推力。通过对产业链的纵深影响和产业变革的积极指导,CEE不仅加速创新性技术和产品在新兴市场的推广应用,而且还将放大与扩散中国市场蕴藏的重大机遇。正是它的专业、多维以及深远的影响力吸引着傲飞创新科技此次的参展亮相。产品照片  UAVI Technology (Shen Zhen) Limited.傲飞创新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前身为傲飞创新科技(香港)有限公司,由多名海归于2015年4月在香港成立,2016年一月搬至深圳。公司面向无人机领域,专注教育和娱乐市场,为企业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方案支持和技术服务。

  公司的主要产品和业务有: 自主开发的竞技型无人机、模块化教育无人机、多功能广告无人机等产品; 多功能无刷电机测试台,多功能遥控空投器等周边产品;

 “爱飞客无人机大讲堂”,深圳市“青少年无人机大课堂”等品牌活动; 其他多种无人机教育方案和技术支持方案。

  公司成立至今,在无人机的教育和娱乐市场已取得了众多突破。公司以技术创新为核心竞争力,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深厚的研发技术。公司主要研发团队均为硕士以上学历的相关领域***工程师,并拥有香港理工大学微型无人机实验室以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无人机协同控制实验室的技术和人才支持。通过持续的开发创新,公司已正式拿到7项国家专利,并已获得深圳市科创委、香港理工大学和上海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等的资金和政策支持。

  公司以“立足当下,放眼未来”为发展战略,致力于通过无人机的教育和娱乐市场,扩大无人机的应用市场,打造无人机未来世界。产品照片源木无人机

  本产品是一款木板拼装无人机。采用模块化设计,富有拼装乐趣。本机选用优良材质并通过工程学优化设计,小巧灵活,安全稳定,耐摔耐撞,性能***,能满足玩家各种飞行技巧需求。

机身

  采用优质桦木层板,立体拼装组成机身结构。无需采用任何额外工具,借鉴传统木工工艺辅以现代工程学优化设计,通过拼块件的接口对接和拼块件间相互嵌入完成机身拼装。

电机

(含电机盖)本产品含有两对正反转8520空心杯电机,扭力大,额定转矩到达30N.m。配合电机安装,采用定制的电机盖固定、保护电机,并具备良好的散热性,保持电机稳定运转。

桨叶

桨叶采用65mm双叶桨,叶面边缘光滑流畅,韧性***,不易变形。桨叶根部标有转动方向箭头,便于与电机配对安装。

桨叶保护

外围安装四个桨叶保护栏360度防止桨叶受到损害,无论初学者试飞或是高难度动作的尝试都可安心飞行。

飞控

自主研发的多通道飞控板,可适配市面上超过80%的无人机。满足基本飞行功能之余还具备强大的功能拓展性,可采用多通道控制各种加载配件,带来更丰富的飞行体验。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