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8北京酒店用品展展商推介 | 宁波吉意压力锅有限公司

来源:北京恒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作者:组委会 时间:2018-01-09 09:00:23

宁波吉意压力锅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座落于浙江宁波市宁海西店工业区,距宁波国际机场35公里,宁波北仑港90公里。本公司是专业生产各种规格普通压力锅和压盖式防爆压力锅、复底电气两用压力锅、铝自鸣水壶及铝电水壶系列产品。


公司拥有***的压力锅生产流水线,采用***的生产工艺和检测设备,具有较强的生产能力和设计开发能力,可以满足不同客人的生产需求。


公司先后通过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ISO 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所有生产的压力锅产品按国家GB13623-2003标准,产品通过中国日用金属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测。


本公司生产的压盖式防爆压力锅选材讲究、工艺精美、质量***、防爆结构独特、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可与国际同类产品相媲美。


公司秉承“信誉***”, “质量取胜”的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质量***,***的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国内外,产品深受客户青睐。 我们热忱欢迎世界各地工商界人士前来洽谈贸易与我们建立互利双赢的合作伙伴关系、共走兴旺发达大道!



北京恒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秘书处:刘航 13522660727

215972053@qq.com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